看板 NBAL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obe56 ((  ̄ c ̄)y▂ξ)》之銘言: : 就是我安裝完NLSC後 : 是不是還有一些菜單做的新秀要更新才能解決粉紅阿 : 剛剛爬文好像不能下惹 >.< : 哪位帥哥還有保存檔案~~ 2010peach.rar newrookie.rar newrookie2.rar rookie3.rar rookiefinal.rar 五個願望一次滿足 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7z77fb 但我居然有教練是粉紅頭,菜單,踹共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62.217
kgfight:一定要具打的啊 10/04 21:15
kobe56:拒打!!! 10/04 21:16
arkod:一堆拒打 要下一季了嗎 10/04 21:17
sEga:記憶大咧,出來面對 10/04 21:18
e04ckymadam:這麼多...裝了會不會爆炸 10/04 21:19
arkod: 這麼大...放了會不會壞掉 10/04 21:21
kobe56: ㄚㄚㄚ...要壞掉了拉>//< 10/04 21:30
jingchou:這五個檔案要放哪裡?需要再解壓縮嗎? 10/04 21:42
MenuGinobili:解壓縮全部丟到SGSM 10/04 21:43
jingchou:剛 溫 ! 10/04 21:44
kobe56:好怪喔!!我下載好慢~~~ 10/04 21:47
kobe56:而且還下到一半還會失敗 哭哭 10/04 21:48
sEga:扣掉第一個的 3.5MB 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7oegui 10/04 21:58
kobe56:下載到96%還是段!!不知道哪招 10/04 22:33
kobe56:我終於 下好了..感動 10/04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