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gfight:一定要具打的啊 10/04 21:15
推 kobe56:拒打!!! 10/04 21:16
推 arkod:一堆拒打 要下一季了嗎 10/04 21:17
→ sEga:記憶大咧,出來面對 10/04 21:18
→ e04ckymadam:這麼多...裝了會不會爆炸 10/04 21:19
推 arkod: 這麼大...放了會不會壞掉 10/04 21:21
推 kobe56: ㄚㄚㄚ...要壞掉了拉>//< 10/04 21:30
推 jingchou:這五個檔案要放哪裡?需要再解壓縮嗎? 10/04 21:42
推 MenuGinobili:解壓縮全部丟到SGSM 10/04 21:43
推 jingchou:剛 溫 ! 10/04 21:44
推 kobe56:好怪喔!!我下載好慢~~~ 10/04 21:47
→ kobe56:而且還下到一半還會失敗 哭哭 10/04 21:48
推 kobe56:下載到96%還是段!!不知道哪招 10/04 22:33
推 kobe56:我終於 下好了..感動 10/04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