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Liv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紐約哥哥盃 RostersNYv3 http://www.sendspace.com/file/hl866o 幹他媽的哪個白癡想的成就,隊友都可以加靈氣 加一項就算了,還他媽的加四項, 一個nash 一個melo 都是加隊友的,難怪你不調,他媽的,出來面對。 -- 加隊友的有錯在跟我說,幹調了三四十個人很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48.214
bradad:累的是 隊友離隊還要減回去 靈氣球員被賣 全隊都要減 10/06 00:28
bradad:但沒人會賣這種靈氣球員吧 ^^ 10/06 00:28
JoshSmith:Melo可能會被賣喔 只加DEF 還要調超累 XD 10/06 00:32
kcyenyu:公開徵求沒靈氣的好隊,以下開放報名:76人 10/06 00:34
yamahaya:到底是哪個天才想的阿? 10/06 00:39
MenuGinobili:這個我調才幾秒而已~~~~ 10/06 01:10
memory0914:18324沒改到下次麻煩JR.Smith (80) 3PT 77------>86 10/06 01:11
e04ckymadam:Nash那個太補了...全隊三分+5...其他很多球星成就解開 10/06 01:13
e04ckymadam:都只加一點點...而且如果本身自己有升級過那根本沒差 10/06 01:14
sEga:幹 下次你調 10/06 01:15
kgfight:樂山大佛三+10 不就更恐怖...... 10/06 01:15
MenuGinobili:很補阿 但是不選也沒用...自己要想好阿 10/06 01:18
MenuGinobili:事實上有點違反原意拉 如果都認真守來打 10/06 01:18
MenuGinobili:你覺得這些成就真的有那麼容易解??? 10/06 01:18
MenuGinobili:是大家都互相刻意放了點水而已.... 10/06 01:19
kobe56:我都很認真打耶... 10/06 01:39
JoshSmith:放屁 Nash 超爛~跟我打就送30點唷!!!!! 10/06 02:38
k2143:可以跟幹大換換看... 10/06 02:38
jingchou:推啊~~辛苦了! 大家認真守靈氣沒幾支解的出來吧 10/06 09:19
MenuGinobili:哈保又不愛NASH 然你去跟他換好了= = 10/06 13:09
kgfight:怎麼就沒人對我放水 = = 10/0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