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radad:累的是 隊友離隊還要減回去 靈氣球員被賣 全隊都要減 10/06 00:28
→ bradad:但沒人會賣這種靈氣球員吧 ^^ 10/06 00:28
推 JoshSmith:Melo可能會被賣喔 只加DEF 還要調超累 XD 10/06 00:32
→ kcyenyu:公開徵求沒靈氣的好隊,以下開放報名:76人 10/06 00:34
推 yamahaya:到底是哪個天才想的阿? 10/06 00:39
推 MenuGinobili:這個我調才幾秒而已~~~~ 10/06 01:10
推 memory0914:18324沒改到下次麻煩JR.Smith (80) 3PT 77------>86 10/06 01:11
推 e04ckymadam:Nash那個太補了...全隊三分+5...其他很多球星成就解開 10/06 01:13
→ e04ckymadam:都只加一點點...而且如果本身自己有升級過那根本沒差 10/06 01:14
→ sEga:幹 下次你調 10/06 01:15
推 kgfight:樂山大佛三+10 不就更恐怖...... 10/06 01:15
推 MenuGinobili:很補阿 但是不選也沒用...自己要想好阿 10/06 01:18
→ MenuGinobili:事實上有點違反原意拉 如果都認真守來打 10/06 01:18
→ MenuGinobili:你覺得這些成就真的有那麼容易解??? 10/06 01:18
→ MenuGinobili:是大家都互相刻意放了點水而已.... 10/06 01:19
→ kobe56:我都很認真打耶... 10/06 01:39
推 JoshSmith:放屁 Nash 超爛~跟我打就送30點唷!!!!! 10/06 02:38
→ k2143:可以跟幹大換換看... 10/06 02:38
推 jingchou:推啊~~辛苦了! 大家認真守靈氣沒幾支解的出來吧 10/06 09:19
→ MenuGinobili:哈保又不愛NASH 然你去跟他換好了= = 10/06 13:09
推 kgfight:怎麼就沒人對我放水 = = 10/06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