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intEvita:推 02/24 21:44
推 urich:想請問他和Conley~哪個比較值得留下來? 02/24 21:47
→ BigChiu:當然是 West 騎士沒啥PG 灰熊還有3隻..... 02/24 21:54
推 maniac628:騎士沒有純pg 可是有雷霸龍的話 D.瓊斯跟吉布森比較有 02/24 21:58
→ maniac628:機會上場吧?? 純屬個人想法.. 02/24 22:00
推 DKing:但是PG有好好做事的話 LBJ就不需要樣樣來了阿 可更專注得分 02/24 22:04
推 victorw:gibson out 4-6 week.... 02/24 22:46
推 have2046:我看成5火鍋...嚇我一跳...我是覺得得分有點高估 02/24 23:41
推 AliGJapan:LBJ需要球在手上 02/25 04:17
推 frankmaki:個人覺得West不太可能會先發~~可能Gibson會打先發pg吧~ 02/25 05:30
→ frankmaki:West就先別撿比較好~如果最後沒啥出賽時間那撿也是白撿 02/25 05:31
推 oneword:嗯 四到六個禮拜後的事..... 02/25 05:32
推 frankmaki:嗯~也是~抄短線的確是ok~~突然才想到Gibson短期不回來~ 02/25 05:35
推 mrkey:反正4週後已經是要準備季後賽了 幾乎可以丟Gibson了 02/25 0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