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本人參加的聯盟 至今還沒人提前出線 提前葛斃出局的倒是有 但我很佩服無望晉級仍堅持的人 在此致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69.209
mminlyrics:陪玩的XD 03/14 19:43
AliGJapan:我的h2h聯盟是 二三距離很近 都再拼第二名 03/14 19:41
AliGJapan:但是六七八又超近..就有人問我最後一禮拜可不可以放水.. 03/14 19:44
JacqueJones:大阪主的聯盟超臣又的 第二跟第七只有4.5場勝差... 03/14 19:45
JacqueJones:上週更離譜 第一跟第七只有3.5場.... 03/14 19:47
raki:大板主的那個h2h 真的要到最後一個禮拜 才有結果 03/14 20:03
raki:連這禮拜第一名都不一定會出線... 03/14 20:05
mminlyrics:這個的意思是參加大板主開的那個 都很會玩摟? 03/14 21:16
DAING:只代表實力相近而已吧 XD 03/14 23:48
tirple:我們盟4-5-6相差1場半,第七名落後第六名一場半 03/15 01:05
raki:應該說 大板主的那個 隨機分配的剛剛好 雖然TECH的分數很積歪 03/15 01:12
frankmaki:在我玩的聯盟是前三名很早就確定進晉~因差第四名快30勝 03/15 04:32
frankmaki:但前三名卻還沒有確定進決賽~還在打的你死我活的 03/15 04:34
frankmaki:講錯~是還沒有確定誰是前二名~ 03/15 04:35
mrkey:我有個league 第一名和第七名只有4.5場差 大家都在狂洗... 03/15 0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