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nkmaki:我聯盟沒人愛他xd~~ 03/16 14:48
推 mminlyrics:崩崩 好威 03/16 14:58
→ mminlyrics:我的哈彿哭哭 03/16 14:58
推 peteraaa:之前狀況不是很好 希望調整回來了 ... 03/16 15:12
推 yclyhc:話說香威今天又打先發 Krstic又受傷了嗎? 03/16 15:19
推 ccchen:好像是上呼吸道感染 03/16 15:35
※ bear23006:轉錄至看板 Jolin 03/16 20:17
推 Hibachi:......轉Jolin板是怎樣 XDDDD 03/17 08:38
推 BMHSEA:Jolin版XDDDDDD 03/17 15:08
推 ZkNight:XDDDD 03/17 18:01
推 wyw0174:XDDDDD 03/17 18:39
推 freefalling:XDDDDDDDDDDDDDDDD 03/17 22:24
推 thisisbee:屁啦 轉Jolin板太扯了吧XDDDDDDDDDDD 03/18 00:24
→ lightsoldier:其實他本名是 Jolin Boone? XD 03/18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