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rkey:幹 不早講 還可以撿一些人來用 04/06 00:25
推 crazyshit:強隊沒有排名壓力就愛亂搞..好險我沒有"雙塞"的球員^^" 04/06 00:26
推 maniac628:所以我偏好西區的球員 因為戰績壓力XD 04/06 00:28
推 bruce513:我早就把RIP丟了 還有人撿走XD 04/06 00:33
→ bruce513:還有小王子 也被撿走 04/06 00:34
→ bruce513:總覺得當初不該選他們而錯過一些好貨 沒辦法 第一次選 04/06 00:34
推 bruce513:秀 憑印象亂選一通 XD 04/06 00:37
推 mminlyrics:還好拉 超賽也該進入練兵階段了 這種球隊本來就會有 04/06 00:37
→ mminlyrics:狀況... 04/06 00:37
→ DAING:雖然早知道這一天會發生 不過還是想罵髒話 XD 04/06 00:46
推 bruce513:可能是我太早選 感覺很不值 活塞太平均了 04/06 00:45
→ bruce513:第5輪選prince 6選RIP 04/06 00:48
推 kokc:Doc放大絕了XD 04/06 01:04
→ rickykobe:我要掰了.... 04/06 01:12
推 oneword:Doc不知道亂練兵的下場通常都不太好嗎 = = 04/06 01:19
推 broken543:只能說....山貓的趕快擺出來!! 04/06 01:30
推 andrew:馬的,別鬧了,我有其中兩巨頭阿,我H2H還在落後阿 04/06 01:41
推 BMHSEA:嘖嘖,they still won the game.. 04/06 12:20
→ BMHSEA:and they tore their oponents into half.. 04/06 12:20
推 andygenisu:QQ ^p 04/06 12:33
→ allen75710:請問這是季後賽前三巨頭都不會上場嗎? 04/06 12:51
推 JacqueJones:如果照字面上的意思來說 樓上說的就是了.... 04/06 13:02
推 Beckhung:我手中也很多... 可以先丟了嗎? 我有雷槍跟皮皮 04/06 15:51
推 mminlyrics:皮皮.. 04/06 15:59
推 dreamwing11:可以丟還不錯阿 我KG都不知道要怎麼辦...... 04/06 17:21
推 dolabear:McDyess沒有打害我OREB平手,最後也以平手收場,老六傳奇 04/07 16:26
推 dolabear:演完啦 04/07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