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kkkdicekkk (「偶然だぞ!」) 看板: NBA 標題: [新聞] 湖人中鋒Bynum可能會動膝部手術 時間: Thu May 8 16:13:14 2008 作者:林和謙 編譯 〈NBA〉湖人中鋒Bynum可能會動膝部手術 2008-05-08 13:50 洛杉磯湖人隊中鋒Andrew Bynum因左膝受傷而休養了好一陣子,假如情況沒有顯著的好轉 ,接下來三到四個禮拜可能必須接受進一步的手術治療。 洛杉磯湖人隊中鋒Andrew Bynum因左膝受傷而休養了好一陣子,假如情況沒有顯著的好轉 ,接下來三到四個禮拜可能必須接受進一步的手術治療。 湖人發言人John Black表示:「Bynum在周四(7日)經過紐澤西Princeton鎮的醫生Steven Gecha檢查後,傷勢有稍許進步;不過醫師建議接下來幾周假若傷勢沒有明顯好轉,還是 接受手術治療會比較好。」 湖人教頭Phil Jackson表示:「我並不為此感到訝異,Bynum最近有說到他覺得膝蓋疼痛 有稍微好些,接下來幾個禮拜我們再好好觀察,並聽從醫師建議。」 Bynum是在今年1月13日與曼菲斯灰熊對戰的第三節比賽中,左腳膝蓋受傷而缺陣至今,這 場比賽湖人100比99險勝;本季Bynum出賽35場,平均13.1分10.2籃板及2.1個火鍋。 湖人原本預估Bynum受傷後,休養8到12周能再回到球場,但時間遠比評估的還要長,而之 前預期Bynum可以在4月中回來的期望也落空,4月10日一位膝蓋專科醫生為Bynum檢查後, 建議他不要參與球隊練球。 http://sports.yam.com/tsna/sports/200805/20080508236889.htm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38.51
WizZ:明年再來 05/08 16:13
ilovebbs:會不會從此就.....= = 05/08 16:14
hornets1221:湖人版痛痛人?..... 05/08 16:16
zenwu:好險湖人有交易PAU 沒有等他傷癒歸隊 05/08 16:18
youngfoot:Bynum掰..湖人有耶穌Gas-oil了.. 05/08 16:17
Slowbone:要看運氣吧 運氣好就明年重新出發打出好成績 不好就... 05/08 16:21
gbtplayer:黃蜂晉級機會增加了...... 05/08 16:20
leaf2:沒差,反正有西班牙人了 安心修養吧 05/08 16:23
DeonBon:也好,回來加入陣容可能還要磨合。 05/08 16:25
bluelune:應該是Pau來了 才讓他安心養傷的吧 05/08 16:26
sammy0000:開個刀 增加點不安要素 讓其他隊的GM不敢開高價 05/08 16:27
sammy0000:這樣續約的價碼就可以壓低了 05/08 16:28
sammy0000:以上純屬個人邪惡思想 05/08 16:29
alice1012v18:真的是很誇張 8周搞到這樣 X! 05/08 16:31
pedroremorse:我超好奇他的下一張合約會拿多少... 05/08 16:40
richard1003:合理價格應該跟Big Al差不多 05/08 16:42
ilovesongyy:有請太陽醫龍團隊 05/08 16:47
mjsp99:明年喇罵比他先成為自由球員...留喇罵比較重要吧 05/08 16:50
mjsp99:而且有耶穌了...再多一個頂級約,弄不好卡死之後薪資 05/08 16:51
richard1003:一個才20歲有雙十能力的中鋒球隊絕對會先留的 05/08 16:52
richard1003:Odom吃虧在他已經快30了 05/08 16:53
l9830826:G.Hill的縮影-膝蓋 05/08 16:53
Loj:Hill 一開始是腳踝吧 05/08 16:54
TheMvpNash:不會變成下一個Mihm吧... 05/08 16:56
devilbatktf:開刀去吧 湖人本季不需要他了 05/08 16:57
philxiao:Odom今年打成這樣子 全沒有不留的可能阿 05/08 16:59
k7117836:如果湖人今年登頂 高層還是會拆散冠軍陣容吧... 05/08 17:00
chyangyang:請問湖人今天重撥是什麼時候 05/08 17:05
tontwo111:Bynum回來先發就三塔了~好高阿 05/08 17:05
chyangyang:置底沒寫中撥時間 我只有一話要問不好伊斯PO文 05/08 17:06
evaliao:節目表是寫晚上9點半重播喔~~~ 05/08 17:22
holyknight:Bynum好不好的起來還很難說..要是我寧願留Odom 05/08 17:23
u2gogowin:登頂就一定會全留了,有冠軍差很多. 05/08 17:23
chyangyang:Thx~ 05/08 17:26
Yaomini: Bynum 有沒有人要啊? 換個Camby回來一定不錯 05/08 17:47
iamaq18c:先把Bynum送去太陽維修一下好了~然後把大歐換回湖人XDDD 05/08 17:48
killaboom:大歐回來摳比又要不爽了= = 05/08 18:09
qtzbbztq:早知道一開始就做手術了 05/08 18:09
marfu:Hill是腳踝不是膝蓋... 05/08 18:24
Liszt1025:Bynum換不到oneal吧..薪資不對等 也沒人想這樣換xd 05/08 18:28
fish2871:一個踩到腳扭膝蓋休養了4個月了...希望能好ˊˋ 05/08 18:57
iankevin:講到膝蓋 我就想到PENNT跟C-WEBB 還有李玟..... 05/08 19:47
pprose:樓上請問是唱歌那個李玟嗎? 05/08 19:49
grizzly:李文斯頓嗎? Livingston? 05/08 20:09
Krstic:Hill傷最大是腳踝....膝蓋如果不好本季能跑快攻這麼快嗎? 05/08 20:17
s9002790027:好奇怪 到底是受了啥傷 怎麼可以傷那麼久 Orz 05/08 20:22
richard1003:膝蓋骨脫臼 05/08 20:24
chinhan1216:跟Webber一樣 就太慘了... 身為一個湖人迷 祈禱一下吧 05/08 20:39
micbrimac:一開始就開刀,搞不好現在就已經回來了 05/08 22:02
wrqet:Bynum掰惹 05/08 22:53
DAING:借轉 感謝 05/08 23:0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19.70
broken543:明年記得要回來啊QQ 05/09 00:24
ac135211:Bynum是要跟Oden比看誰比較晚歸隊嗎 還是比誰比較嚴重?? 07/0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