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] 作者: shaunchow () 看板: NBA 標題: [新聞] 騎士、奧市跟公鹿三方交易完成 時間: Thu Aug 14 06:17:14 2008 http://sports.espn.go.com/nba/news/story?id=3533552 騎士拿到Mo Williams 奧市拿到Joe Smith, Desmond Mason(回娘家) 公鹿拿到Ridnour, Adrian Griffin, Damon Jones 看起來騎士找到第二個得分點 應該算是這交易的大贏家 -- 我是妳冬天的夏威夷,夏天的比基尼 出門的好司機,逛街的提款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99.62.86
tenka92417:確定騎士是拿到第二個的分點嗎?小心還是一個大黑洞 08/14 06:26
TB4656:為什麼我覺得騎士最虧XDDDDD 08/14 06:31
Maxslack:騎士不虧 送出Damon Jones就賺了 08/14 06:37
hoppenny:小皇帝:朕不給的,你不能搶!Mo:囧rz 08/14 06:39
Dinki:Mo應該不會異想天開到跟James搶球打吧...大概 08/14 06:58
tenka92417:公鹿一哥MR的球都敢搶,你覺得MW有啥不敢的,控球最大 08/14 07:09
silverwolf:所以mo有可能會被冰? 08/14 07:11
rumourmonger:但在cavs的控球是LBJ阿 Redd的情況不一樣 08/14 07:20
Maxslack:恩 LBJ常常過半場就是球都在他手上了 Mo搶他球不太可能 08/14 07:22
Beluga:借轉公鹿版 08/14 07:36
Beluga:轉錄至看板 Bucks 08/14 07:36
gosleep:摸威廉斯就算再黏球 應該也不會搞不清楚誰才是老大吧 08/14 08:11
ILLwill:瑞德公豈能跟皇上比 08/14 08:15
themartyr24:樓上XD 08/14 08:16
YuuAoi:我好奇的是騎士還要不要簽回West 公鹿要讓Ridnour先發還是 08/14 08:28
YuuAoi:Sessions 老狀元Smith又換隊了 而且搞不好還要頂到中鋒 XD 08/14 08:30
susanowo:借轉Cavaliers 08/14 08:33
susanowo:轉錄至看板 Cavaliers 08/14 08:33
kuchibu:我懷疑MO這季會悶到打架 08/14 08:37
pasti:光看Mo的合約 騎士就虧了 這張約太貴了 08/14 08:46
kckt:借轉Mason要去新家版 08/14 08:47
kckt:轉錄至看板 SuperSonics 08/14 08:48
johntw:West看來是先簽後換了.. 08/14 09:02
olin7745:MO悶到打架是要找誰打? 08/14 09:06
mingchaio:mo雖然持球很長..但是傳球能力和得分都是水準以上吧 08/14 09:18
molukino:去當SG吧..= = 08/14 09:20
kingroy:MO傳球能力是不錯..只是不傳而已 = = 08/14 09:57
parkerlived:Mo快玩完了 08/14 09:5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17.233.212
broken543:Mo其實有Redd在的時候也會比較常傳... 08/14 14:21
KINGPAYTON:騎士怎麼會賺呢? 08/22 02:40
smdra:把MO丟板凳當第6人應該算不錯用 08/25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