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dit:哩尬意就好 09/20 10:28
推 jimli:他手不滑其實真的還不錯用 09/20 10:39
推 reeze:就真的只是頂錯光環而被罵到現在 09/20 10:47
推 n924127:我覺得他的身體素質不錯 人也蠻乖的 至少不會給球隊惹麻煩 09/20 10:53
→ n924127:活塞又超會養大個子 他也還算年輕 可以期待啦 09/20 10:53
推 qtgeorge:經過"MJ's going to kill me."事件之後,他是不太會惹麻煩 09/20 10:56
推 pp3435:奶油手都不奶油了 09/20 10:57
推 hi770418:我滿看好今年的他的.......... 09/20 10:59
推 joffeter:Dave Cowens...名人堂中鋒... 09/20 10:59
推 kevin77605:看好他能成為防守型球員或籃板好手 進攻就算了 09/20 10:59
推 mmggball:手奶油進攻就廢光光.... 09/20 11:03
推 snakepan:不看進攻...其實還OK啦~~ 09/20 11:13
推 iorichou:不是不好 只是往往只在籃球場的一端發生作用... 09/20 11:26
推 capirex:你喜歡就好。。。 09/20 11:29
推 sixd:妳開心就好..... 09/20 11:39
推 naw:他只防守不進攻倒是還不錯用....乾脆當美式足球打好了 09/20 12:23
推 ohya111326:活塞也有大個子養失敗的案例 某米粒 09/20 12:29
推 Naomm:米粒也是因為布朗爺的關係吧 不用他怎麼養...>.< 09/20 12:42
推 jeatsy:打到現在還是只有身體素質被誇獎 09/20 12:58
→ kevin77605:米利因為03梯前五順位光環太過強烈 所以顯得弱 09/20 13:00
推 rasheedchiu:不少球員都是順位原罪啊 順位-10就很不錯 09/20 13:44
推 DAING:借轉 THX 09/20 14: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19.70
→ JAY049:感覺他會很有個8分8籃板1.5火鍋的樣子 09/20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