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d319:看完直覺 REB缺一點點,BLK缺多一點,聯盟設定因素? 10/01 23:46
→ david319:3分球可能獨步貴聯盟.....但是火鍋"觀念"甚佳 10/01 23:47
→ lightsoldier:同意樓上 感覺整個選秀走向都偏往得分去了 @@? 10/01 23:52
→ DKing:感覺最缺助攻耶 馬布瑞不知道還有沒有得打 10/01 23:52
推 david319:應該還有的打....因為小馬要打的好才有賣相呀.... 10/01 23:55
推 AliGJapan:prince掉到這麼後面了阿.. 10/01 23:55
→ david319:不不然我們家尼克可吃虧囉.......XD 10/01 23:55
推 DKing:但PG還是偏少 加上小馬 才兩個 10/01 23:57
→ DKing:第10 11 12都可以拿去換個小PG來用 三分夠用就好XD 10/01 23:57
→ DKing:大概只有Aldridge不會投三分而已 10/01 23:58
→ Bruce777:看來有得交易嚕!謝謝大家 10/01 23:59
推 heiheu:助攻和籃板太少了要交易... 10/07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