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la80328:我不會換 11/03 19:35
→ okla80328:G蛙稀有財多 CB4根本不是小錢能比 Harris只能補AST 11/03 19:37
→ sphix:三換二應該要提出更有吸引力的 proposal,我不會換 11/03 19:41
推 CBJackal:同意二樓...這樣換 不是被VETO 就是你賠...@@" 11/03 19:46
推 jokonde:看你對他提的那3個球員有沒有信心啦,其實並不一定賠 11/03 19:54
→ jokonde:因為對方根本是買高賣低在換,他提給你的都還有上漲空間 11/03 19:55
→ jokonde:只看第一週成績當然是你吃虧,但是過一陣子就不一定了XD 11/03 19:56
→ uson:我自己是覺得這交易的關鍵就在於Harris能否打出水準以及 11/03 20:01
→ uson:Gerald Wallace 又受傷只有60~70 game 11/03 20:02
推 shumman:同意樓上 小AI跟Harris都有可能再向上 要是我 會想賭賭看 11/03 20:43
推 shumman:不過你的陣容有DW沒上 Barbosa在遊魂 如果這樣都撐得住 11/03 20:46
→ shumman:可以再等等看~~因為你要換出去的那哪隻其實吸引力也很誘人 11/03 20:47
→ scorpio59:我會選擇交易說..丟掉Steveson吧... 11/03 20:49
推 e04ckymadam:Setevenson效率真的是很匪夷所思...換Harris不錯 11/03 21:19
→ uson:換的話我也在Stevenson 跟Conley 抉擇 我覺得Conley 雖然是灰 11/03 21:27
→ uson:熊當家pg 但我覺得他數值好低 大家覺得呢 11/03 21:27
推 jokonde:如果是我會換,你隊上球員深度不足,好幾個很難擺的球員 11/03 21:32
→ jokonde:換進來三個就可以清掉Conley或Stevenson其中之一 11/03 21:33
→ gangpleaseth:要是我也會換~把兩個大傷兵的風險攤提給三個不錯的球 11/03 23:49
→ gangpleaseth:員~不過,我會拖到Chandler回來才同意.... 11/03 23:50
推 kuankubank:龍王也是大傷兵? 11/04 00:13
推 jokonde:Bosh每年都會休個10來場,不算鐵人,不過也不算什麼大傷兵 11/04 00:24
→ jokonde:不過他這幾場上場時間比平常還多,過陣子應該會下修一些 11/04 00:25
→ jokonde:有小歐在,加上還有Bargnani,不太可能一直持續都上40幾分鐘 11/04 00:26
推 foxconn1080:請問j大Bargnani在FA的話 值得撿嗎? 11/04 00:35
推 jokonde:除非有人受傷,不然Bargnani目前只能拿來洗,他沒啥愛XD 11/04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