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聯盟是ROTO 12*10 比的項目為 FG%, FT%, 3PTM, PTS, OREB, DREB, AST, ST, BLK, TO 對方要用Andre Iguodala + Tyson Chandler + Devin Harris 換我的 Chris Bosh + Gerald Wallace 我的陣容 PG Anthony Carter SG Joe Johnson G Mike Conley SF Gerald Wallace PF Nick Collison F Jeff Green C Zydrunas Ilgauskas C Chris Bosh Util Leandro Barbosa Util Andrew Bogut BN Al Horford BN DeShawn Stevenson BN Deron Williams 如果Harris有打出預期RANK的水準補到AST的話我認為應該是不吃虧 只是Chris Bosh 是我的狀元 不知這樣換會不會太浪費 而Gerald Wallace好像一直都有小傷 不知道大家對他跟Andre Iguodala 的評價比較如何 那假設同意之後應該要丟哪一個球員 請高手們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感恩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93.146
okla80328:我不會換 11/03 19:35
okla80328:G蛙稀有財多 CB4根本不是小錢能比 Harris只能補AST 11/03 19:37
sphix:三換二應該要提出更有吸引力的 proposal,我不會換 11/03 19:41
CBJackal:同意二樓...這樣換 不是被VETO 就是你賠...@@" 11/03 19:46
jokonde:看你對他提的那3個球員有沒有信心啦,其實並不一定賠 11/03 19:54
jokonde:因為對方根本是買高賣低在換,他提給你的都還有上漲空間 11/03 19:55
jokonde:只看第一週成績當然是你吃虧,但是過一陣子就不一定了XD 11/03 19:56
uson:我自己是覺得這交易的關鍵就在於Harris能否打出水準以及 11/03 20:01
uson:Gerald Wallace 又受傷只有60~70 game 11/03 20:02
shumman:同意樓上 小AI跟Harris都有可能再向上 要是我 會想賭賭看 11/03 20:43
shumman:不過你的陣容有DW沒上 Barbosa在遊魂 如果這樣都撐得住 11/03 20:46
shumman:可以再等等看~~因為你要換出去的那哪隻其實吸引力也很誘人 11/03 20:47
scorpio59:我會選擇交易說..丟掉Steveson吧... 11/03 20:49
e04ckymadam:Setevenson效率真的是很匪夷所思...換Harris不錯 11/03 21:19
uson:換的話我也在Stevenson 跟Conley 抉擇 我覺得Conley 雖然是灰 11/03 21:27
uson:熊當家pg 但我覺得他數值好低 大家覺得呢 11/03 21:27
jokonde:如果是我會換,你隊上球員深度不足,好幾個很難擺的球員 11/03 21:32
jokonde:換進來三個就可以清掉Conley或Stevenson其中之一 11/03 21:33
gangpleaseth:要是我也會換~把兩個大傷兵的風險攤提給三個不錯的球 11/03 23:49
gangpleaseth:員~不過,我會拖到Chandler回來才同意.... 11/03 23:50
kuankubank:龍王也是大傷兵? 11/04 00:13
jokonde:Bosh每年都會休個10來場,不算鐵人,不過也不算什麼大傷兵 11/04 00:24
jokonde:不過他這幾場上場時間比平常還多,過陣子應該會下修一些 11/04 00:25
jokonde:有小歐在,加上還有Bargnani,不太可能一直持續都上40幾分鐘 11/04 00:26
foxconn1080:請問j大Bargnani在FA的話 值得撿嗎? 11/04 00:35
jokonde:除非有人受傷,不然Bargnani目前只能拿來洗,他沒啥愛XD 11/04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