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kla80328: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樓下你說說看 11/03 22:04
推 CBJackal: 實在不知道怎麼說 樓下你說說看 11/03 22:08
推 KSCIECS:助攻好像有點少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@@ 11/03 22:08
推 PennyHughes: 不知道怎麼說 樓下你說說看 11/03 22:16
推 cktim: 看...... 11/03 22:21
推 michael46: 你說說看 11/03 22:32
推 DAING:好強...其他隊應該不是對手吧 @@ 11/03 22:48
→ hillku:很強嗎...六人聯盟不就是隨玩隨洗 囧 11/03 22:50
推 DAING:我比較俗....沒玩過6人的...光看陣容我都傻眼了 囧 11/03 22:51
推 hillku:選不到100名球員 就是一不行就洗了啊XD" 11/03 22:54
推 ksaon:六人聯盟還交易個叼阿..隨便一個FA都是先發的料 11/03 22:56
推 dreamwing11:很明顯的缺的是玩家 11/03 23:00
推 hillku:平均每隊才選三個球員 還有兩個以上的先發...XD 11/03 23:04
推 zennage:這種就不用上來問了吧..... 11/03 23:04
推 jimmy7258: 很明顯的缺的是玩家 去FA看一下吧~~~ 11/03 23:05
推 rickykobe:老實說這種6人聯盟比的是誰的球員出場次多.... 11/03 23:21
→ rickykobe:誰能先搶到FA裡當周出場多的 越多人上場就越有機會贏 11/03 23:22
→ qwer1234:沒注意看六人 還想說怎麼選的 那麼威猛.... 11/03 23:38
推 yclyhc:六人聯盟交易成功率很低 另外越是這種歡樂聯盟越不能放棄某 11/04 01:48
→ yclyhc:些項目 除非你有像CP3 DW Calderon Nash這種集頂級後衛或鋒 11/04 01:50
→ yclyhc:線於一隊的陣容 不然對手依你的隊型 FA隨便洗都可以殺爆你 11/04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