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en524:我想知道Chauncey Billups什麼時候會上場 11/04 16:44
推 bin921:我也想知道槍蜥什麼時候可以上 11/04 16:54
→ tirple:我兩隻都有QQ 11/04 17:16
推 peteraaa:AI數據應該不會有啥改變 XDD 11/04 17:34
→ PennyHughes:當隊友能得分的時候 AI的助攻數會更好 11/04 17:55
推 nilolik:Melo跟JR不會得分?.應該說活塞的團隊進攻會讓AI的助攻好 11/04 19:24
推 yakult0831:三樓要不要交易? 11/04 19:52
推 JoshSmith:BillupsFG%應該會下到四成 11/04 20:01
→ mrkey:應該不會到40%..別忘了 Denver 是進攻大隊.. 11/04 23:00
→ mrkey:而且連他都只有40%的話..那得分還能靠誰? 11/04 23:00
推 JoshSmith:Billups FG本來就低 生涯41% 現在沒有掩體 看他會多慘? 11/05 00:53
推 jokonde:Billups不太可能降到4成以下吧,把他找來就是要傳球給Melo 11/05 01:42
→ jokonde:跟Smith來飆分的,不像在活塞時還要擔負進攻主力,個人是認 11/05 01:43
→ jokonde:為得分會稍降,但是助攻跟出手選擇會更好才對 11/05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