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ueSunLight:請問星期三是台北時間(今天會上場?)的還是米國時間? 11/05 08:42
推 KSCIECS:今天黃蜂也沒比賽吧 應該是說美國時間 11/05 08:48
推 yclyhc:DW不回來 看來連兩個禮拜AST要被對手打爆了 哭哭 11/05 09:52
推 jokonde:小牛可能上一場對騎士打太糟糕了,改換陣容把Terry放上先發 11/05 10:39
→ jokonde:目前打得挺不錯的,也還蠻值得注意的 11/05 10:40
推 airwalk99:Peja回來有消息來源嗎 我查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明確說他會 11/05 13:12
→ airwalk99:先發 11/05 13:12
推 okokok29:那鄧李維呢?? 11/05 13:15
推 squalljack:黃蜂我才撿了那些替補上場的PEJA和小錢就回來了....囧 11/05 18:09
推 and1018:一隊ROTO 蝶龍不回來 然後又爆肥頓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5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