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傳統九項的烤肉聯盟 有人拿他的雷槍換我的B.Gordon 一看之下相當心動 覺得賺到了 但打開今年數據一看 Gorden的數據還比較好 XD~~ 而且我總覺得塞隊三巨頭自從拿冠軍後就有點懶懶的 今年到現在的數據也都沒很好 上場時間也越來越少 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接受交易的理由嗎?? 公牛很不穩? Hughes回來會影響? 低順位換到雷槍會很爽?? 還是單單是老外很蠢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99.207
aeolus1215:換了! 11/08 17:34
CBJackal:Gorden這一季就很普普 感覺有點不穩 不過才剛開季~ 11/08 17:35
jokonde:公牛的菜鳥教練Del Negro到現在都還擺不平陣容輪替的問題 11/08 17:35
jokonde:所以要抱公牛的球員就要有突然被冰或沒有愛的心理準備 11/08 17:36
PennyHughes:Ray 的優點就是穩定 11/08 17:37
cjMILES:其實我覺得你很想換 但是看到今年數據又不想換 擲銅板吧! 11/08 17:44
Cnote:我很好奇5場怎麼能看的出今年的數據... 11/08 17:47
cjMILES:不過我傾向 接受~~~ 因為公牛的調度滿不穩的... 11/08 17:48
jokonde:Ray-Gun的數據很好預測吧,除非三巨頭有人受傷爆掉,不然跟 11/08 17:49
jokonde:去年差距不會太遠,Gordon就要看有沒有愛了,他有平均20以上 11/08 17:51
jokonde:的實力,但是很難說會不會過一陣子變成他被冰,弄到現在這樣 11/08 17:52
jokonde:連Deng在隊上的地位都不怎麼穩了,表現起伏不定 11/08 17:53
log168:換了+1 11/08 17:54
freefalling:當然換!!! 11/08 18:13
flamebutt:我完全不想換 Ray Allen並不穩定啊 因為BOS太常慘電對手 11/08 18:14
svince88:換 11/08 20:25
zric:換~~~ 11/08 20:30
DAING:衝了啦! 11/08 20:38
s4511981:想都不想就換了! 11/08 21:02
david319:換.....一個好的搶劫交易 11/09 00:23
mrkey:不換 1. Ray 目前狀況很差 2. C's 下半季會不會保留王牌實力 11/09 00:35
mrkey:3. Gordon 今年還算是準備進入 FA 年 不好好打不會有合約 11/09 00:35
houliuken:換阿.. 當然換 ALLEN可是中長期績優股呢 11/09 01:36
cjMILES:Hinrich受傷休養至少3個月...Gordon利多@@? 11/09 1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