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note:Harrington會不會太扯...同型的話拿Okur或Sheed換小AI差不多 11/09 02:30
→ Cnote:反正剛開季就是考驗商人買低賣高的時候...ㄎㄎ 11/09 02:31
→ burdette:前者的籃板助攻還比我的AI少 根本沒甚麼必要換他 11/09 02:33
推 ksaon: 班挖那個是來亂的吧... 11/09 02:34
→ david319:單純是76人隊形問題....AI + 名牌都沒打出預期成績呀 11/09 02:34
推 Amilous:就小白吧 遇到這種連理都不用理= = 11/09 02:36
推 aeolus1215:交易真的是看人 我拿阿泰也換不到小AI 11/09 02:37
推 spluto:你拿現在的小AI要去換好的PF和C是有點難 至少等他打出來 11/09 02:43
推 PennyHughes:有人拿A.Jamison+David Lee 或我的姚明+Roger Mason 11/09 03:17
→ PennyHughes:這個交易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耶... 11/09 03:18
推 pejan:樓上的 那交易感覺不賴阿 11/09 03:18
→ Altair:姚有價值多了 而且Mason還可以用好一陣子 11/09 03:38
推 PennyHughes:我也覺得姚比較有價值,但我很想要一個更強大的得分手 11/09 12:58
→ Redadventure:尼克那筆方交易的Rumor關係到Lee的價值 要再觀望 11/09 13:03
→ Redadventure: 三 11/09 13:03
推 PennyHughes:嗯 我也是覺得 DAVID LEE待在尼克鋒芒都被ZACH遮蓋了 11/09 13:38
→ squalljack:上兩樓同感...兩個人一場比賽只有一個會威....不如交易 11/09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