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的Iguodala還沒進入狀況 且我覺得他雖然得分助攻籃板都有點數據 但是卻沒有任何一項較強 所以想把他列為交易人選 希望能換到比較好的PF或C 結果有一位提了Harrington(GS的) 且這已經是第二次提 先前被我否決了一次 另一位用B.Wallace想換我的AI 我覺得有點納悶 難道他的行情有這麼差嗎? 只能換到排行60或100名的嗎? -- 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 1992 ChC 35 35 9 4 268.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.01 2.18 1993 Atl 36 36 8 1 267.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.05 2.36 1994 Atl 25 25 10 3 202.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.90 1.56 1995 Atl 28 28 10 3 209.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.81 1.6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54.95
Cnote:Harrington會不會太扯...同型的話拿Okur或Sheed換小AI差不多 11/09 02:30
Cnote:反正剛開季就是考驗商人買低賣高的時候...ㄎㄎ 11/09 02:31
burdette:前者的籃板助攻還比我的AI少 根本沒甚麼必要換他 11/09 02:33
ksaon: 班挖那個是來亂的吧... 11/09 02:34
david319:單純是76人隊形問題....AI + 名牌都沒打出預期成績呀 11/09 02:34
Amilous:就小白吧 遇到這種連理都不用理= = 11/09 02:36
aeolus1215:交易真的是看人 我拿阿泰也換不到小AI 11/09 02:37
spluto:你拿現在的小AI要去換好的PF和C是有點難 至少等他打出來 11/09 02:43
PennyHughes:有人拿A.Jamison+David Lee 或我的姚明+Roger Mason 11/09 03:17
PennyHughes:這個交易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耶... 11/09 03:18
pejan:樓上的 那交易感覺不賴阿 11/09 03:18
Altair:姚有價值多了 而且Mason還可以用好一陣子 11/09 03:38
PennyHughes:我也覺得姚比較有價值,但我很想要一個更強大的得分手 11/09 12:58
Redadventure:尼克那筆方交易的Rumor關係到Lee的價值 要再觀望 11/09 13:03
Redadventure: 三 11/09 13:03
PennyHughes:嗯 我也是覺得 DAVID LEE待在尼克鋒芒都被ZACH遮蓋了 11/09 13:38
squalljack:上兩樓同感...兩個人一場比賽只有一個會威....不如交易 11/09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