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eolus1215:H2H? ROTO? 項目? 11/10 22:37
推 sengchen:不管比H2H還是ROTO 我覺得換了都蠻虧的... 11/10 22:44
推 RonArtest93:NO 別看到LBJ就亂了 你那三隻都恨棒 11/10 22:50
推 NICEPLAY:三輪x2+十輪 換 一輪+FAx2 是我不會換 11/10 22:51
→ RonArtest93:Thornton 今年不會再是十輪了 11/10 22:53
推 chouyuu:h2h我一定換 兩個位置拿來洗數據 11/10 22:54
→ dreamwing11:我只看到1換3阿 = = 11/10 22:55
推 svince88:虧 11/10 22:56
→ s4511981:我笑了 我也只看到一換三XD FA撿兩隻也想換好貨XD 11/10 23:11
推 davidkung:H2H我會換哩! 11/10 23:12
推 Amilous:那Roy+West <-> LBJ勒? 11/10 23:13
→ RonArtest93:ok啊 這樣不會被veto 也較平衡 11/10 23:14
→ nash720:是h2h 11/10 23:41
推 aultra:請他把兩個其中之一的配菜升級 那就可以談 11/11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