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llku:沒上就不算 11/12 14:50
→ hillku:第七輪... 11/12 14:50
→ hillku:你PG只有一隻 11/12 14:51
→ Altair:沒寫比賽項目... 11/12 14:52
※ 編輯: clouddff7 來自: 66.27.213.34 (11/12 15:00)
推 noman6187:10人聯盟 你這樣PG超弱的耶 C也岌岌可危 11/12 15:02
→ noman6187:你3,4,5,11,12 這幾輪重複性太高 可以拿去換需要的位置 11/12 15:04
推 moonluna:第二輪也是吧...用滿滿的愛? 11/12 15:04
推 PiGFAcE:orz 11/12 15:05
→ PiGFAcE:您可以參考一下 Allen KG Josh Ariza 在版上的順位 11/12 15:05
→ clouddff7:謝謝大家,我終於知道我的弱點了.. 11/12 15:05
→ PiGFAcE:不是看第幾輪喔 是看他們是第幾順位 因為你是10人的.. 11/12 15:06
推 noman6187:話說如果現在選秀錯誤還蠻補的說 畢竟比較難從FA撿黑馬 11/12 15:06
→ PiGFAcE:可是我覺得你有幾個球員都選的早了點..陣容有點像12人的 11/12 15:06
→ clouddff7:我是10人烤肉聯盟沒錯 11/12 15:07
→ clouddff7:看來我那130人預選名單中間得改一改... 11/12 15:08
→ noman6187:現在方法大概去盤傷兵來放 或是撿別人丟錯 11/12 15:08
→ noman6187:剛打錯了 是"蠻難補救的" 11/12 15:09
→ clouddff7:忘了說..我是被分到一個AUTOPICK的的聯盟..所以位置 11/12 15:13
→ clouddff7:看起來分佈非常不均勻.... 11/12 15:13
→ clouddff7:如果是親自自己來選,也許就不會那麼難看了...@@ 11/12 15:13
→ clouddff7:NBA LIVE玩太多的後遺症就是很愛選射手...@@,都忘記C了 11/12 15:14
→ PiGFAcE:不過其實也沒那麼糟糕啦, 還是有一博的機會的加油 11/12 15:21
→ clouddff7:感謝樓上及所有推文建議的鄉民大大XD 11/12 15:28
→ GoDeE:Scola什麼時候變成板凳暴徒了???????????? 11/12 15:31
→ lightsoldier:Scola 如果等到 Battier 回來之後 應該會變板凳暴徒 11/12 15:34
→ GoDeE:8D2回來 SCOLA還是打4號 除非特殊情況才會雙大鎖吧 11/12 15:43
推 GoDeE:火箭內線高度已經不足了 難道要把ron拉去打PF 更何況SCOLA最 11/12 15:46
→ GoDeE:近打的都不差 11/12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