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skevin:不懂這篇文章的意義在? 11/12 23:30
※ 編輯: clouddff7 來自: 66.27.213.34 (11/12 23:31)
推 aeolus1215:NOAH有用嗎...? 11/12 23:31
推 linhank:他完全在搶你阿 還要考慮嗎 反提搶回來阿 11/12 23:31
→ aeolus1215:完全不用理他- - 11/12 23:32
推 PennyHughes:可以換到更好的 11/12 23:32
推 billyku:拜託 又不是人家提了就要換...搞清楚狀況再來.. 11/12 23:35
推 dreamwing11:你不是很明白了嗎 有啥好問的 直接拒絕阿 = = 11/12 23:35
→ GoDeE:老外這樣搞 搶回去阿 拿最雜魚那隻換他第一輪 直接嗆吧 11/12 23:37
→ GoDeE:上述二換你任何一隻 都很虧 11/12 23:38
推 leader56:O-Rank 現在還在參考這個阿 11/12 23:43
推 supersimon:太離譜了拉 遇到這種的就回搶他 順便問候他一下 11/12 23:44
→ gangpleaseth:要是我會叫他去甲賽... 11/12 23:49
推 gamelist:Noah--->FA 11/12 23:55
→ angel80408:NOAH FA 11/13 00:15
推 JoshSmith:NNNNNNNNNNNNNNNNNNNNN 11/13 00:22
推 broken543:用Posey跟他換Durant吧 11/13 00:35
→ clouddff7:甲賽兩個字真是相當明確簡要^^ 11/13 01:11
→ clouddff7:已經FILE一個COUNTER OFFER,用JOSH HOWARD換對方的BIBBY 11/13 01:22
→ ovation:..這應該很好判斷吧 ........ 11/13 02:15
→ wdv:要是我就反提J.R Smith換CP3或KOBE之類的!! 11/13 03:49
→ aultra:我的話 如果Howard一換一Bibby是很ok的 但再多就沒道理 11/13 0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