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烤肉聯盟,傳統9項,之前感謝所有鄉民大大的建言 有個老外對我提出交易要求 因為我的SG/SF位置爆炸,C/PG超弱...尤其是PG位置很危險..只有一個RONDO...@@ 以下是2換2 對方用 位置 O-rank Mile Bibby PG 78 Joakim Noah C 97 希望換我 O-rank Kevin Durant 52 Josh Howard 55 我覺得怎麼看都是我虧,我是否應該拒絕對方的提議?? 點一下進去看他的陣容..是平均型的..只不過他的C有點多,然後想交易給 給我的還是較差的一個C.. Durant我很不想換,Josh Howard昨天對湖人還是沒上...讓我有點擔心@@ -- City Name: Taipei101 My shop window 3.5 http://www.kapi-regnum.com/schaufenster_public.php4?user=1436 To the board (PTT版友另有優惠) http://kr.forenserver.de1.cc/viewtopic.php?t=139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6.27.213.34 ※ 編輯: clouddff7 來自: 66.27.213.34 (11/12 23:30)
cskevin:不懂這篇文章的意義在? 11/12 23:30
※ 編輯: clouddff7 來自: 66.27.213.34 (11/12 23:31)
aeolus1215:NOAH有用嗎...? 11/12 23:31
linhank:他完全在搶你阿 還要考慮嗎 反提搶回來阿 11/12 23:31
aeolus1215:完全不用理他- - 11/12 23:32
PennyHughes:可以換到更好的 11/12 23:32
billyku:拜託 又不是人家提了就要換...搞清楚狀況再來.. 11/12 23:35
dreamwing11:你不是很明白了嗎 有啥好問的 直接拒絕阿 = = 11/12 23:35
GoDeE:老外這樣搞 搶回去阿 拿最雜魚那隻換他第一輪 直接嗆吧 11/12 23:37
GoDeE:上述二換你任何一隻 都很虧 11/12 23:38
leader56:O-Rank 現在還在參考這個阿 11/12 23:43
supersimon:太離譜了拉 遇到這種的就回搶他 順便問候他一下 11/12 23:44
gangpleaseth:要是我會叫他去甲賽... 11/12 23:49
gamelist:Noah--->FA 11/12 23:55
angel80408:NOAH FA 11/13 00:15
JoshSmith:NNNNNNNNNNNNNNNNNNNNN 11/13 00:22
broken543:用Posey跟他換Durant吧 11/13 00:35
clouddff7:甲賽兩個字真是相當明確簡要^^ 11/13 01:11
clouddff7:已經FILE一個COUNTER OFFER,用JOSH HOWARD換對方的BIBBY 11/13 01:22
ovation:..這應該很好判斷吧 ........ 11/13 02:15
wdv:要是我就反提J.R Smith換CP3或KOBE之類的!! 11/13 03:49
aultra:我的話 如果Howard一換一Bibby是很ok的 但再多就沒道理 11/13 06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