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haabk:有情有義是馬岱 11/24 12:10
→ PennyHughes:Cool!!!!!!!!!!!!! 11/24 12:10
※ freijaking:轉錄至看板 Pistons 11/24 12:10
推 DrizztMon:好險沒去超賽 11/24 12:10
推 freijaking:我感動的要跪地了................Orz 11/24 12:11
推 mingchaio:這根本就是暗盤壓= =這樣等於拿AI換比辣思 11/24 12:11
推 DRUIDMOSHU:乾脆畢拉普斯也回去活賽吧~哼哼~騎士沒搶到馬岱 氣死了 11/24 12:11
→ mingchaio:那交易薪資平衡整個就有bug 11/24 12:11
推 kobelan:不意外...基本上交易的時候就說好了... 11/24 12:11
→ freijaking:買斷$$還是有差呀,另外還得到一個潛力長人Samb 11/24 12:11
→ cder19860901:有情有義是馬岱 11/24 12:11
推 wrqet:反正活塞連灰狼都輸了 11/24 12:11
推 jason741230:拿AI換槍稀有什麼不好,就目前來看金塊大賺阿 11/24 12:12
推 valkyrie35:ghohohohohoh 11/24 12:12
※ shivaeye:轉錄至看板 Celtics 11/24 12:13
推 clark66:真是太有情有義了 11/24 12:13
推 ketlenus:活塞總管:去年看馬刺表演 今年看我們表演 11/24 12:14
推 koflll:Barry回馬刺被說是暗黑,戴斯回活塞就被說是有情有義...... 11/24 12:16
推 gohit:活塞:哭哭 早點肥來今天就不會輸給灰狼啦 11/24 12:18
推 rich780501:有情有義是馬岱!!!!!!!!!!!!!!! 11/24 12:18
→ rich780501:樓上上 ㄎㄎ 11/24 12:18
→ gohit:科科 KOF111大大....因為是馬刺嘛 科科科 11/24 12:19
推 wuuanbing:真是有情有義 活塞有救了 11/24 12:19
推 krizzard:馬刺衣服黑色的比較吃虧 11/24 12:20
推 freijaking:馬刺得到KT,然後簽回Barry,等於主菜換了又簽回 11/24 12:20
推 ATSEVEN:活塞!!!!...happy 11/24 12:21
推 Superted:反正怎麼樣都有人酸 只能說看開點囉 11/24 12:21
→ freijaking:袋鼠很好用可是起碼重點交易是有完成..沒把主菜吃回去 11/24 12:21
推 lesnaree:AI換槍西到底是誰賺 還不知道.. 11/24 12:22
→ freijaking:而且Barry也沒像Dyess少了多少百萬美元 -_- 11/24 12:22
推 civys:應該要規定交易後被買斷一年內不可回原球隊 11/24 12:23
推 spurs2120:明明交易是Elson + Barry +首輪簽 for KT 選擇遺忘? 11/24 12:23
推 freijaking:把Elson當比Barry還常用我也沒意見,黑暗或情義不是我酸 11/24 12:24
→ iversonman:爽 禁區有人了 11/24 12:24
推 kckt:馬岱 : 忠誠度99 11/24 12:24
推 crypupa:活塞重整好 戰力會比之前更強的 重點是活塞需要新的刺激 11/24 12:25
推 loveyourself:馬岱 : 忠誠度99 XD 11/24 12:28
推 littlexian:天阿~~~~~~ 為什麼不是去超賽QQ 超賽麻煩大了 11/24 12:32
推 Jason0813:馬岱真有眼光! 幹的好! 11/24 12:33
推 dsp:再輸就沒藉口了 11/24 12:35
推 joumay:就球隊效應來說 金塊就算只拿到槍蜥也不算虧哦~~~ 11/24 12:36
→ gohit:但KT最後回馬刺了 科科科科科 11/24 12:36
→ gohit:而槍析可沒回活塞喔 科科 11/24 12:36
→ freijaking:超賽兩次把活塞電爽的,現在擔心也太早了 XD 11/24 12:38
推 tzar: 可惜,他今年大概拿不到冠軍戒了... 11/24 12:40
→ littlexian:去年馬岱打KG一向都真的不錯 原本以為除掉心腹大患XD 11/24 12:40
推 lesnaree:超賽先擔心騎士吧 11/24 12:40
推 seiwei:超賽擔心騎士做什麼 ? 11/24 12:43
推 spurs2120:gohit你要酸還能跳針 KT跟馬刺的類比是AI跟活塞吧 弱耶 11/24 12:45
推 GILArenas:溫馨 11/24 12:46
推 Keepgoing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4 12:47
推 vsdavid: 有情有義是馬岱〒△〒 11/24 12:47
推 syueboss:或許老杜就是看在袋鼠能回來才答應交易 否則實力不對等 11/24 12:49
推 ando:KT是續簽 什麼回去? 還有 馬刺的球衣比較黑 所以是黑暗的ㄎㄎ 11/24 12:50
推 leafinfree:gohit真會挑話講 只講片面的話 好棒 11/24 12:50
→ roudolf:覺得gohit 怪怪的 明明是barry怎麼跳到KT KT是換來的耶 11/24 12:50
→ syueboss:拿兩個先發級換一個先發級球員 怎麼看都不划算 11/24 12:50
→ roudolf:什麼叫做 KT回馬刺???? 11/24 12:51
→ syueboss:袋鼠回活塞 剛好而已..... 11/24 12:52
推 gohit:唉呀 搞錯了 XD 11/24 12:58
→ dennis331533:丟臉... 11/24 12:58
推 gohit:哭哭 真不專業 下次不會跳針了 11/24 13:01
推 FrankieL:相當年我有McDyess的新人rookie籃球卡說!!! 11/24 13:04
推 vvnbear:記得開季有人說馬刺想搶狀元嗎?? 剛好馬刺首輪早就交易了 11/24 13:10
推 merrope:某g腸迷專酸馬刺但又沒啥料+跳針 見怪不怪 11/24 13:11
→ vvnbear:再爛也搶不到狀元 另外超音速不要Barry是要重建 金塊為什 11/24 13:12
→ vvnbear:麼不要馬岱就莫名奇妙了 而且Barry今年真的去火箭了!! 11/24 13:12
→ SULICon:Barry回馬刺 鄉民:#@$%^! 11/24 13:16
→ SULICon:McDyess回活塞 鄉民:有情有義 11/24 13: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4.146.16
推 lakelee:這樣該搶嗎?? 還是可以搶瑪格羅???? 11/24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