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深聯盟就算了 淺聯盟常常可以撿到好用的FA 來討論撿到讓你很爽的FA球員吧 一撿到就變成不放的鐵咖正規兵 我先說說我的 Duhon -- 五星大將軍 ☆☆☆☆☆ Azubuike -- 少將 Rudy Fernandez -- 上校 (剛撿來的,還沒用過) Ariza -- 少校 Rasho Nesterovic -- 上尉 Luc Richard Mbah a Moute -- 上尉 Carl Landry -- 少尉 Haughs -- 小兵 其實我撿了不少 沒印象的就算了 (依照留著的時間和成績 依照個人感覺給予軍階 看看就好X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4.60
PennyHughes:Shaq..... 11/24 21:12
sooon219:Hughes... 11/24 21:14
shepherdy:Sessions... 11/24 21:17
Librajames:Hawes 11/24 21:18
vanstar:20人聯盟開季前撿了W.Chandler, 現在是固定先發了XD 11/24 21:19
shumman:Hawes一票 11/24 21:21
workdonny:小gasol 11/24 21:28
mygapawa:Azubuike +1 勇士不過後衛人越來越多 上場時間恐壓縮 11/24 21:31
supersimon:Fernandez+Sessions+Danieis..剛好補我三個傷兵後衛 11/24 21:39
shinglee:Roger Mason 11/24 21:46
Winggy:Sessions + Daniels 11/24 21:54
pizpon:撿了W.Chandler變固定先發+1 XD 11/24 22:01
shaugiagn:我10/22入伍 結訓假出來只能看別人享受... 11/24 22:04
shaugiagn:現在軍階二兵剛好撿個Haughs 11/24 22:05
Vicente14:W.Chandler Hawes 非洲人(比OREB超強) 持有率都滿高 11/24 22:05
rickykobe:我撿過最爽的大概就Duhon 11/24 22:28
aeolus1215:Morrow大概有中將的實例 兩場37pts... 11/24 22:48
aeolus1215: 實力 11/24 22:48
JoeJohnson:Roger Mason,還有Marvin Williams XD 11/24 23:18
JLR521:想問一下Q-rich好用嗎,我缺點是三分 11/24 23:22
hillku:Morrow交易過後要觀察了 時間可能會被吃掉 11/24 23:22
hitoku:巴哈姆特 11/24 23:31
maniac628:我撿到小歐耶... 目前燒香拜佛中XD 11/24 23:47
PennyHughes:Q-Rich 3分進球數應該不錯 命中率就看天吃飯 11/24 23:56
lightsoldier:小歐好像樂觀點禮拜三還是會上耶~ 11/24 23:58
WebberGood:有問題 為什麼Hawes的排名會那麼高呢? 感覺數據普普 11/25 00:36
rickykobe:Hawes 高命中率.有得分籃板三分火鍋.三分跟火鍋+很多分 11/25 01:14
bruce513:馬姬。丹尼爾絲 好用! 11/25 01:17
amax0147:小歐對他自己的傷都很有信心..看的人都恨不得他休久一點 11/25 01:25
shaunchow:我撿到狗蛋...現在滷蛋也被丟進waiver...我該不該撿勒? 11/25 07:24
dolabear:Hawes +1,前兩天又撿DJ奧古斯丁,期待繼續威下去 11/25 14:46
AK3pt:Nate + Udrih 11/25 17:30
cchch:前三個 我選秀最後三個選他們優 !! 科科 11/25 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