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ncis45:巫師拼狀元了啦! 11/24 23:10
推 jianoon:我覺得0號不在的傷害會大於喬丹教頭被炒耶 怎會...~"~ 11/24 23:10
推 dwyanes:也當很久了 看那張臉都看膩了 11/24 23:10
推 dennis331533:..............他又不是帶不好 真衰 11/24 23:11
→ dennis331533:明明巫師幾個主將都傷殘了 11/24 23:11
推 HardER:WOW~有合適的繼承者嗎? 11/24 23:11
推 richard1003:主將,第六人,先發中鋒都掛了,不是達叔的錯阿.... 11/24 23:13
→ tenka92417:還有很多好教練在野啊 11/24 23:15
推 jonestem:推 還有很多好教練在野 XD 11/24 23:16
推 s80454:達叔掰 11/24 23:22
推 wuchidu:還蠻喜歡他的說XD 11/24 23:23
推 f771213:達叔...哭哭 11/24 23:28
推 KKB:可憐 那種陣容又不能怪它 11/24 23:29
推 Janius:三叔!!! E.Jordan:黏巴達~黏巴達~~!!(磨蹭) 11/24 23:31
推 ohya111326:以後上哪看達叔阿 11/24 23:32
推 svince88:唉 代罪羔羊 11/24 23:32
推 kyle80120:樓上,國片台阿 11/24 23:33
推 gohit:這個...我想說不同的想法...陣容裡還有傑米森、巴特勒兩個 11/24 23:33
→ gohit:明星級球員....上季的陣容也是少瘋子 這季即使少中鋒 11/24 23:35
→ gohit:當然有影響 但是會變成一勝十敗 我覺的教練問題很大... 11/24 23:35
→ greatodin:達叔那麼好 有哪隊要趕快搶喔 11/24 23:36
→ gohit:比起雷霆的教練....巫師的炒的更有理由吧 = = 11/24 23:37
→ greatodin:Haywood其實不錯啊... 11/24 23:37
推 royalsage:摸摸 摸摸 11/24 23:37
推 magicchen:主要是巫師的禁區也爆了阿 不然至少火力還頂的住 11/24 23:37
→ greatodin:而且這季少三個 不是一個 11/24 23:38
→ gohit:看這季巫師的比賽 有點像上季的公牛...明明陣中有一票好手 11/24 23:38
推 Drpig:前幾年拿過最佳教練說~~" 11/24 23:38
→ gohit:少哪三個 @@? 中鋒和瘋子不算的話 11/24 23:38
→ magicchen:只不過他連三年都被小皇帝幹掉 難推其咎啦 11/24 23:38
→ greatodin:第一年就算了 後兩年根本就打不贏 11/24 23:39
→ gohit:而且我看過了 這季的先發跟上季除了中鋒外 其他都完全一樣 11/24 23:40
→ greatodin:0號一直在場邊 11/24 23:40
→ gohit:只換一個中鋒得到九敗 真的是有問題啊 11/24 23:40
→ greatodin:一個替補...打球五個打喔 11/24 23:40
推 magicchen:我記得丹尼爾也有傷阿 還有妹嬸跑到馬刺阿 gohitㄉㄉ 11/24 23:43
推 gohit:上季史帝文生有跳出來是個主因...這季的表現真是... 11/24 23:43
→ greatodin:Mason是有這麼威喔...現在像吃錯藥一樣 11/24 23:44
推 terrypili20:哇屋 好快的刀 之前都沒有預兆@@ 11/24 23:47
推 QooQ5566:下一位......? 小牛?山貓? 11/24 23:49
→ nagisanoff:小牛連勝中 應該還好吧... 11/24 23:50
推 hllwolfkhan:妹嬸在馬刺真的超威! 真是撿到寶了! 真開心! 11/24 23:51
推 yukowolf:Mason這麼威..連馬刺迷都意外...@@" 11/24 23:52
→ hllwolfkhan:對阿,我看到後真的是感動到差點流淚阿(淚流中!) 11/24 23:52
推 gohit:丹尼爾打六場傷五場...但我覺的最大的原因是Stevenson低命中 11/24 23:54
→ gohit:下一個沒意外應該是灰狼了 @@ 11/24 23:55
→ hllwolfkhan:惠特曼執教功力很差! 我看了都幫灰狼哭出來了! 11/24 23:56
推 gohit:灰狼這種陣容 也不應該打成這樣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4 23:57
推 gohit:借轉是否要狀元版 XD 11/24 23:59
※ gohit:轉錄至看板 Wizards 11/24 23:59
推 Duncan7406:wittman和Dunleavy 甚至是Mitchell感覺都有危險 11/25 00:01
→ taker627:達叔 Q______Q 11/25 00:02
→ PennyHughes:馬刺選人的功力一直都很好啊 只是有沒有空間練而已 11/25 00:03
噓 cpks:去年巫師兩個後衛打超好的好嗎 今年根本就沒發揮 11/25 00:05
推 hllwolfkhan:慘了,最近想吃魚的越來越多,樓上明顯想釣熱血鄉民! 11/25 00:07
推 yukowolf:馬刺選人的功力一直都很好啊 只是會不會來而已 = = 11/25 00:07
→ hllwolfkhan:樓上講的是某 莫再提? 11/25 00:08
推 gohit:還好小吃攤老版提醒我 不然我就上勾了 XD 11/25 00:08
→ hunight:老鄧去年就該換人了 11/25 00:11
推 fox0922:Stevenson的命中率低迷是很大的因素... 11/25 00:17
→ wrqet:這季巫師內線實在很弱 11/25 00:27
推 sunhow:達叔 Q______Q 11/25 00:33
推 okeydokey:我錯了 沒想到EJ這麼快就走人 :p 11/25 00:48
推 kingroy:老鄧手下每年都傷兵一堆..不能全怪他.. 11/25 00:50
→ hunight:老鄧真正該練的永遠不是放在第一位 猛操那些老將有什麼用? 11/25 01:08
推 dmdjjj:恩 的確差不多該被炒了 11/25 01:23
推 kalfan1:這季Blatche好像退步了? 應該是突飛猛進的時期 11/25 03:51
推 enigmachen:Bayless: 教練 我想打球 (哭哭) 11/25 05:55
→ DAING:借轉 THX 11/25 07: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1.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