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加入一個聯盟氣死人 盟主耍賤,讓他自己第一順位,每一輪都一樣,沒有蛇行 然後選完秀開始亂丟人家的大牌球星 索性自己創一個聯盟來玩 聯盟名字=Fuck Gh3ttobro08(後面這個字是盟主的name....強烈譴責) ID=174219 目前設公開,然後不用輸入密碼,所以先搶先贏 選秀的順位就是預設的,亂數決定並且蛇行 最大隊伍=12 交易review=我 (不要亂搞我一定都會同意) 有can't cut list Post Draft Players=有waiver的 最多場次=65 開始算分=Friday, Nov 28 比的項目=FG% FTM FT% 3PTM PTS OREB REB AST ST BLK TO A/T 其他沒說明的應該就是預設 歡迎加進來看看,有問題馬上提出 我最痛恨亂搞的白木..... -- t a ███◣◥███◣◢█ █◣╮ ╭ theanswer3 h n ████ █▌◥█ █▌ █ 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█ █ e s theanswer3 ◣ █ █▌ █ ◢█◣ ◢ ▌◣ ◢█◣ █ █TB w ◢ █ ███◤ ███▌█▌█ █ ██ █◢◤ █ █ρ ╯ ║ e █◣█ █▌ █▌ █ ◥█◤ ◥ █◤ ◥█◤ █ █ ╱ \ ║ r 3◥█◤══════◥█ █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#39▇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10.45 ※ 編輯: JLR521 來自: 140.114.210.45 (11/27 05:34) ※ 編輯: JLR521 來自: 140.114.210.45 (11/27 05:40)
leader56:你這個跟版主開的衝到XD 11/27 05:40
JLR521:QQ,板主的不是應該早滿了嗎 11/27 05:41
leader56:滿了 可是時間衝到阿 這樣有加版主的就不會再考慮你的 11/27 05:48
tom790409:已加入囉~隊名Suns&Blazers 11/27 23:58
JLR521:看到囉^^ 11/28 00:43
houliuken:請問選秀時間到底是哪一個哩? 11/28 01:30
tom790409:唉唷@@ 這樣時間真的跟板主衝到了 對不起唷 我先退出了 11/28 02:34
tom790409: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本來跟板主開的差一小時 我覺得還OK 11/28 02:35
tom790409:現在這樣我也只好忍痛放棄這邊 不然這邊的設定我很喜歡 11/28 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