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4511981:重點是你要丟出去的是誰? 11/30 10:14
※ 編輯: elnomar 來自: 220.138.66.94 (11/30 10:18)
推 pasti:Oden的潛力?? 潛力有算分嗎? 他基本上頂多是好一點的苦工 11/30 10:18
→ pasti:不覺得你有賺 等你用了就知道 唉...... 11/30 10:18
→ pasti:不過有Ben Gordon就算你大賺了 11/30 10:19
推 s4511981:……啊 有Price的話可以交易了……(應該吧XD) 11/30 10:30
→ kuankubank:那 狗蛋可以換哪個搖擺人@@ 有籃板 FG%不會太差@@ 11/30 10:37
推 stk11:TT要留阿~到NY打的不錯唷 11/30 11:26
→ shumman:TT可以留 他很適合現在尼克的球風 11/3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