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別人提的交易 Greg Oden + Ben Gordon 換我 Al Horford Hmmmmmmmmm 好像我賺耶 雖然Oden現在似乎不怎麼樣 但是潛力還頗可以期待 Gordon除了不穩定的FG還有很常出現的TO 似乎也很不錯呢… 還是我太小看Horford呢? 拜託各位給我個建議吧! 12人聯盟 我可以丟的有 Ronnie Price、Tim Thomas、Erick Dampier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66.94
s4511981:重點是你要丟出去的是誰? 11/30 10:14
※ 編輯: elnomar 來自: 220.138.66.94 (11/30 10:18)
pasti:Oden的潛力?? 潛力有算分嗎? 他基本上頂多是好一點的苦工 11/30 10:18
pasti:不覺得你有賺 等你用了就知道 唉...... 11/30 10:18
pasti:不過有Ben Gordon就算你大賺了 11/30 10:19
s4511981:……啊 有Price的話可以交易了……(應該吧XD) 11/30 10:30
kuankubank:那 狗蛋可以換哪個搖擺人@@ 有籃板 FG%不會太差@@ 11/30 10:37
stk11:TT要留阿~到NY打的不錯唷 11/30 11:26
shumman:TT可以留 他很適合現在尼克的球風 11/30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