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是關鍵一天... 可是看金塊再打第三節..可是安東尼只上場13分鐘.. 有人知道他今天是狀況不好所以沒在上了..還是受傷了.. 有人有相關新聞嗎? ps.已經有三隻傷兵的可憐兒...orz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49.13
squalljack:You got it!!!!!!!金塊版聽說是手肘的舊傷還沒完全康復 12/01 10:48
philipsunboy:希望他直接把傷養好算了 12/01 10:50
mrkey:what the.................. 12/01 10:53
philipsunboy: hell 12/01 10:56
philipsunboy:對他的期待滿大的 12/01 10:58
DKing:科 賣掉一隻了 12/01 11:43
ouunm:X的 安東尼 溜馬鄧李維 Boozer AK N.Robinson 加上剛搶到的 12/01 13:25
ouunm:快艇Gordon 六隻十字軍了 囧 12/01 13:26
DB2:Nate.AK47.Bogut.(Ellis).之前的Harrington.Richardson.Marion 12/01 13:30
DB2:14*12的烤肉,目前少了17個出場數,聯盟倒數第2... 12/01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