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rich:47分了!!! 12/01 11:40
推 DKing:爆走一哥 五場有四場會爆走...威啊 12/01 11:41
→ TREXSoul:又補了兩顆罰球 還嫌不夠夭壽? 12/01 11:42
→ GoDeE:HARRIS破30分的場 到現在還沒輸過 12/01 11:42
推 chouyuu:人家投一休四 他是投四休一 12/01 11:42
→ kuankubank:越來越難換了 = = 12/01 11:43
※ 編輯: TREXSoul 來自: 59.127.34.60 (12/01 11:45)
推 spurs2120:這數字太變態了... 12/01 11:45
→ a0939389894:喀藥嗎?太變態了 12/01 11:46
推 Vicente14:天啊 大補FT... 12/01 11:46
→ wdv:現在可能要CP3才換得到吧@@ 12/01 11:47
推 amax0147:拜託有沒有人要拿CP3跟我換阿 ~ 12/01 11:51
推 ck326:之前不是有人用秋江嬸來換他 12/01 11:59
推 JoeJohnson:我有秋江嬸和他 12/01 13:28
→ richard1003:現在用JJ換大概得一換一了 12/01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