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能是玩太多隊 花掉了 在調陣容的時候 突然發現Hughes和A.Miller排到BN去了 可是那時候比較已經開打了...剛開始 所以救不回來了 結果這兩個今天打的還真好...有比失誤和犯規 所以真的打超好= = 四個出賽 有三個被排到BN去 還有一個是Kobe 不過湖人比賽比較晚 所以有救到 如果連Kobe都排到BN去 我怕我會把電腦砸了orz 超怪的 我習慣把好幾天的賽事都先排好 怎麼會出這種鳥包呢orz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34.60
e04ckymadam:Hughes要再打出今天這種成績要等四天後了...XD 12/01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