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dv:Shaq不是背靠背才要輪休嗎?!今天太陽不是沒出賽 12/03 13:49
→ K30342:恩,但太陽是明後天背靠背 12/03 13:54
推 shumman:BN大N 明天對BOS 12/03 14:12
→ a0939389894:BN大N 明天對BOS+1 12/03 15:21
→ K30342:恩了解..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...^^ 12/03 15:24
推 leader56:大N今天面對湖人霸男+Gasol還不是打的有板有眼 12/03 15:34
→ leader56: 推 12/03 15:34
→ leader56:是我就BN Alston 12/03 15:35
推 lightsoldier:看了一下去年大N 對 BOS 的數據 我也會 BN 大N 12/03 15:43
推 Legrand:Lakers的禁區跟Bos的禁區 哪個比較硬? 12/03 17:58
→ K30342:其實也有點想BN Alston...看能不能拉抬一下命中率 XD 12/03 18:30
→ K30342:但都沒人覺得Shaq會輪休嗎? 他上次b2b是休前面那一場耶>< 12/03 18:30
推 won:我會BN alston 12/03 18:52
推 bruce513:J.SMITH快回來 ROTO火鍋落後超多 >"< 12/03 23:09
推 kobeshaqgo:rotoworld上寫大歐休今天 把他BN吧 12/04 07:40
→ K30342:yes~~還好我昨天堅持賭shaq會DNP..XD 12/04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