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2H 12*13傳統九項 PG Russell Westbrook (OKC - PG) SG Brandon Roy (Por - PG,SG) G Paul Pierce (Bos - SG,SF) SF Kevin Durant (OKC - SG,SF) PF Amare Stoudemire (Pho - PF,C) F Josh Smith (Atl - SF,PF) INJ C Tyson Chandler (NO - C) C Rasho Nesterovic (Ind - C) Util Rafer Alston (Hou - PG) Util Andre Miller (Phi - PG) BN Shaquille O'Neal (Pho - C) BN Travis Outlaw (Por - SF,PF) 明天12人有比賽,目前我是這樣排 賈詡可能會回來(等很久了,不管怎樣都要排他!) Nest,Chandler,Shaq,Alston還蠻猶豫的,因為每週REB都輸...>< 還是我應該BN alston,保FG%(可是怕Shaq輪休XD) 新手請益,請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7.133 ※ 編輯: K30342 來自: 118.165.57.133 (12/03 13:43)
wdv:Shaq不是背靠背才要輪休嗎?!今天太陽不是沒出賽 12/03 13:49
K30342:恩,但太陽是明後天背靠背 12/03 13:54
shumman:BN大N 明天對BOS 12/03 14:12
a0939389894:BN大N 明天對BOS+1 12/03 15:21
K30342:恩了解..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...^^ 12/03 15:24
leader56:大N今天面對湖人霸男+Gasol還不是打的有板有眼 12/03 15:34
leader56: 推 12/03 15:34
leader56:是我就BN Alston 12/03 15:35
lightsoldier:看了一下去年大N 對 BOS 的數據 我也會 BN 大N 12/03 15:43
Legrand:Lakers的禁區跟Bos的禁區 哪個比較硬? 12/03 17:58
K30342:其實也有點想BN Alston...看能不能拉抬一下命中率 XD 12/03 18:30
K30342:但都沒人覺得Shaq會輪休嗎? 他上次b2b是休前面那一場耶>< 12/03 18:30
won:我會BN alston 12/03 18:52
bruce513:J.SMITH快回來 ROTO火鍋落後超多 >"< 12/03 23:09
kobeshaqgo:rotoworld上寫大歐休今天 把他BN吧 12/04 07:40
K30342:yes~~還好我昨天堅持賭shaq會DNP..XD 12/04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