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2*12 比這些項目FG%, FT%, 3PTM, PTS, OREB, REB, AST, ST, BLK, TO, A/T 我缺籃板和抄截 對方也缺板 和助攻 失誤 AT比 想用 melo + Duhon 跟他換 Rasheed + Terry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搶或吃虧 @@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感謝 以下是我的陣容: PG Tony Parker (SA - PG) SG Ben Gordon (Chi - SG) G Chris Duhon (NY - PG) SF Carmelo Anthony (Den - SF) PF Amare Stoudemire (Pho - PF,C) F LeBron James (Cle - SF) C Paul Millsap (Uta - PF,C) Util Ben Wallace (Cle - PF,C) Util Samuel Dalembert (Phi - C) Util Travis Outlaw (Por - SF,PF) BN Mario Chalmers (Mia - PG) BN Michael Redd (Mil - SG,SF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45.189
have2046:感覺你大虧 12/03 16:41
davidkung:Melo有傷,Duhon近期熱但長期不是一級控衛 12/03 16:51
davidkung:溪蛙Terry(雖是第六人)都是一級的,所以我覺得可以換 12/03 16:52
Amilous:Duhon等Mobley跟Nate可以上場 績效應該會掉一些 12/03 16:57
Amilous:不過可以趁Duhon現在價值高 多撈一點 12/03 16:58
leader56:Duhon現在有2輪+身價 12/03 16:58
leader56:不過大家還是不會在那麼前面選他XD 長期看應該是3~4輪 12/03 17:00
leader56:5~6輪選到就算偷到囉 12/03 17:00
billyku:我會換 你不是很缺FGM了 Terry這季很可能維持這水準 12/03 17:01
philipsunboy:melo不錯用耶 12/03 17:15
philipsunboy:滿全能的 12/03 17:18
philipsunboy:我覺得你提的的不會太搶 12/03 17:19
jokonde:是不會搶啦,會吃虧的話就是尼克一整季都補不到人,然後讓 12/03 21:09
jokonde:Duhon撐40up的上場時間一整季,不過我想機率不大,等Nate跟 12/03 21:10
jokonde:Mobley(這個可能久一點)回來數據應該就會掉了,或是有交易 12/03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