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B2:你這真是10人盟嘛,怎麼選成這樣 12/05 13:23
推 DKing:都一些選秀中後段的人 頗慘 12/05 13:24
推 sooon219:第一順位是T-Mac喔 看不出來誰是第一順位@@ 12/05 13:24
→ DB2:Felton,McGrady,Crawford都是fg%殺手,你的鋒線也不太抓板 12/05 13:26
推 shumman:完全不知道前三輪選誰~~ 12/05 13:26
→ wdv:O.J.Mayo是前三輪選的?! 12/05 13:27
推 shumman:還是選哥哥卻打成弟弟 還是選了Tmac Mayo Crawford ? 12/05 13:28
推 DB2:要多換多,去換大咖來也有難度,你的球員幾乎都中下階程 12/05 13:29
→ DB2:當做是經驗吧...選秀前多做點功課就好了 12/05 13:30
→ Altair:autopick的陣容絕對比這好很多... 12/05 13:39
推 PiGFAc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5 13:50
推 scottiegi:我更想知道第9跟第10的陣容 12/05 14:23
推 and1018:是從前輪 就開始賭淺力嗎...真敢 12/05 14:25
推 e04ckymadam:砍掉重練吧..... 12/05 15:22
推 xuel:懷疑前四輪的人都被交易走了 12/05 15:58
推 Phater:砍掉重練比較快 12/05 16:17
推 CBJackal:同意樓上....你是前三輪都新增了"放棄選擇"這個選項嗎... 12/05 16:18
推 TREXSoul:我論第九第十都擺BN的可能性 12/05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