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最近剛開始玩FB,老實講還不是很懂 我參加的是一各10人的聯盟,分別拿下列幾項數據來做評分 FG% FT% 3PM REB AST STL BLK PTS 目前戰績第八名,FG%、REB、PTS都算是吊車尾 下列是我的球員列表,麻煩各位有空指導一下啦~ 感謝感謝 PG: Ramon Sessions Jamal Crawford(SG) Raymond Felton SG: O.J. Mayo Rudy Fernandez Tracy McGrady SF: Matt Barnes Tayshaun Prince PF: Andrei Kirilenko Drew Gooden C: Marc Gasol Brad Miller Brook Lope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9.2.131
DB2:你這真是10人盟嘛,怎麼選成這樣 12/05 13:23
DKing:都一些選秀中後段的人 頗慘 12/05 13:24
sooon219:第一順位是T-Mac喔 看不出來誰是第一順位@@ 12/05 13:24
DB2:Felton,McGrady,Crawford都是fg%殺手,你的鋒線也不太抓板 12/05 13:26
shumman:完全不知道前三輪選誰~~ 12/05 13:26
wdv:O.J.Mayo是前三輪選的?! 12/05 13:27
shumman:還是選哥哥卻打成弟弟 還是選了Tmac Mayo Crawford ? 12/05 13:28
DB2:要多換多,去換大咖來也有難度,你的球員幾乎都中下階程 12/05 13:29
DB2:當做是經驗吧...選秀前多做點功課就好了 12/05 13:30
Altair:autopick的陣容絕對比這好很多... 12/05 13:39
PiGFAc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5 13:50
scottiegi:我更想知道第9跟第10的陣容 12/05 14:23
and1018:是從前輪 就開始賭淺力嗎...真敢 12/05 14:25
e04ckymadam:砍掉重練吧..... 12/05 15:22
xuel:懷疑前四輪的人都被交易走了 12/05 15:58
Phater:砍掉重練比較快 12/05 16:17
CBJackal:同意樓上....你是前三輪都新增了"放棄選擇"這個選項嗎... 12/05 16:18
TREXSoul:我論第九第十都擺BN的可能性 12/05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