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今天的投球命中率 真是不敢恭維 二分4-14 三分 2-10 快被拖垮了~~~~~~~~~~ 馬剌真的缺得分手 缺成這樣嗎???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50.117
jflat:別忘了馬刺上半季都是在練兵 12/05 14:28
BlueSunLight:換個角度想 Manu Parker都回來了 還可以出手這麼多次 12/05 14:34
BlueSunLight:只要手感可以回復正常水準 還是不錯的小菜阿 12/05 14:35
iug617:二分是2-4吧... 12/05 14:37
RobertAlexy:你算錯了 FG是包括三分跟兩分的 12/05 14:38
spurs2120:今天出手次數建議不要參考...馬刺今天整隊很詭異@@" 12/05 14:38
sooon219:算錯拉 不過今天金塊打得好悶 我的槍西跟安東尼... 12/05 14:39
clouddff7:J.R. Smith今天不錯!!我有撿到他的說xd 12/05 14:54
supersimon:Mason上來應該就是以投射為主,雖然今天出手是多了點 12/05 15:04
supersimon:不過以後每場有個7~10次出手應該也很正常 12/05 15:05
jokonde:因為這場比賽,分數上半場就拉開了,所以Mason在場上蠻久的 12/05 15:05
supersimon:題外話,寧可他FG%低,也不想看到Mason運球 12/05 15:06
supersimon:看Mason運球超抖 12/05 15:06
GoDeE:怎麼這麼多人還會把FG跟三分分開算..算數加一下就知道不合理 12/05 17:31
j0a8c2k1:因為很多系都是這樣紀錄的 12/05 17:57
s4511981:因為SBL是這樣紀錄的= = 12/05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