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ouddff7:我有第一,第二,第四隻...科科科 12/08 10:09
推 windog:樓上太爽了吧今天!! 12/08 10:12
推 Honam:我有1,2、對手有4 12/08 10:18
推 kuankubank:BN3..... 12/08 10:23
推 AMGSL65:有了Ray Gun 3ptm補了 12/08 10:34
推 Allen524:我有1和2..第4隻BN了 12/08 11:20
推 Frederico:靠, 一個都沒有... 12/08 11:22
→ wdv:推樓上....我也一隻都沒有@@ 12/08 11:45
推 rickykobe:對手有kg....我的籃板被翻盤了= = 領先22個變倒輸4個... 12/08 11:57
→ rickykobe:不過有一隊烤肉我自己也有KG...又愛又恨啊 12/08 11:57
→ rickykobe:我烤肉有1.4隻 另一隊有4.5隻 XD 12/08 11:58
→ jeffshen:Jack被重用 我的TJ Ford........ 12/08 13:22
→ sniper578:有人用雷槍要換我的PP...被我reject... 12/08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