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soldier:Odom 打第六人 湖人禁區又都是長人 開季前應該就可以 12/08 14:09
推 PocaLays:現在這麼沒賣相 還不如等傷兵機會 12/08 14:09
→ lightsoldier:預期他的數字會下降了 12/08 14:09
→ lightsoldier:如果 Bynum/Gasol 有人受傷他才有辦法再次暴走吧 12/08 14:10
→ rickykobe:odom是我上季愛將啊...這季就不敢選了~上季超好用 12/08 14:11
推 and1018:如果有交易 或許可以期待一下 科科 12/08 14:11
→ rickykobe:這季數據通通剩一半... 12/08 14:11
推 xuel:交易也換不到什么,不如留著 12/08 15:12
推 jokonde:H2H比較難賣出去,roto可以賣給一些先發陣容不錯或是場次 12/08 15:29
→ jokonde:超支太多的玩家養,不過頂多只能換回rank100左右的球員而已 12/08 15:30
推 david319:小弟有選到Odom的球隊戰績都爆掉...因為是大約是六輪選進 12/08 15:43
推 gamelist:我真的很想扔他... 12/08 17:46
→ wdv:選到請保重....開季前選我就不敢選他了....選了Bynum說 12/08 21:34
推 windmax:我直接丟...因為真的很爛 12/08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