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BA_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小弟的聯盟 Ariza 是FA 應該搶嗎.... FG% FT% 3PTM PTS OREB REB AST ST BLK TO A/T 我目前是放棄助攻的陣容 拼三分 有沒有什麼建議呢? 以下是小弟的陣容 PG Jason Terry SG Kobe Bryant G Manu Ginobili SF Jamario Moon PF Rashard Lewis F Andrei Kirilenko C Luis Scola Util C.J. Miles Util Yi Jianlian BN Udonis Haslem BN Daequan Cook BN Chris Kaman BN Carlos Booz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9.194
kuankubank:比什麼沒說@@ 12/09 16:52
※ 編輯: Fonshoa 來自: 140.113.139.194 (12/09 16:57)
Fonshoa:已修正 感謝 12/09 16:57
TREXSoul:放棄助攻你準備輸兩項吧 12/09 16:58
z1z2z3z4z5:我該拼助攻嗎?? 12/09 16:58
Fonshoa:會輸助攻還有什麼啊?? 12/09 16:59
jfcjjl:A/T吧 12/09 17:00
KSCIECS:A/T會一起輸 12/09 17:00
Fonshoa:可是我的隊伍 助攻全輸 可是A/T 輸3贏3 12/09 17:01
Fonshoa:Moon上場時間太不固定了 想交易掉= = 12/09 17:12
lightsoldier:Moon 交易不掉吧 不如撿 Ariza 丟 Moon 12/09 17:21
jellyfishtea:Moon還想交易...丟Fa吧... 12/09 17:25
Amilous:不如撿Ariza 馬上拿來交易XD 12/09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