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ac00090:LP...J!! 06/12 23:02
→ cp990692:樓上害我以為標題打錯= = 06/12 23:03
→ rodes0413:第二段的音樂是誰的歌啊 好好聽唷~ 06/13 00:32
→ MSEstar:敗將... 06/13 01:43
推 PaulChris:Tyga - Diamond Life 06/13 02:16
推 joy830:想看他隨便跟一個03梯的一隊 06/13 02:48
推 melo310269:這部做的很棒! 06/13 03:02
推 PPPBEAR:音樂啥都做的不錯,但是還是喜歡彩色的 06/13 11:00
→ a36248913:黑白的友點不想看............ 06/13 15:49
推 l055058:跳豆果然在裡面 06/13 22:12
推 henrygod:強歸強 但品行還需要再加強...... 06/14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