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popoppj:好可愛XD 07/28 00:13
→ jerry5104:Boo爽啦!!!打我頭 07/28 01:06
推 gn60311:XDD 07/28 01:19
推 cmid05:哈哈 07/28 01:34
推 asgard000:Booooo要欺負偶~XD 07/28 03:03
推 freijaking:Boo整個傻掉了 XDDD 07/28 11:21
推 ei1093:怎麼都Boooooo會有反應XDD 07/28 12:27
推 skitshady:那年BOO有說他有點生氣 07/28 13:22
推 joy830:正式比賽 這樣有技術犯規嗎 07/28 13:22
→ jaysuzuki:有點生氣而已喔XD Boo不得說他脾氣真好XD 07/28 13:51
推 AIverson03:hot sauce 表示: 07/28 14:59
推 OOXXSUN:BOOOO真的超可愛 07/30 0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