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A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CU 的全場包夾真是有威力 今天到目前為止的第一場Upset -- barkley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55.90.124
mrkey:本想說給Duke一些Credit..沒想到Duke今年如此無力.... 03/16 09:41
TimChiu:好像是第二場upset.. MSU over Marq 03/16 09:43
Telfair:Duke今年真黯淡 蘿蔔絲快棄學吧 03/16 09:44
autechre:今年棄學身價很糟吧… 反正球探都不看好他潛力了,慢慢 03/16 09:54
autechre:練球吧… 不過greg paulus今年真是比想像中更加出色啊 03/16 09:57
mrkey:真的很有J-will的架勢呀 :) 03/16 09:57
Telfair:Paulus跟J-Will差多了 沒他的切入破壞力 組織進攻也沒他好 03/16 09:59
Telfair:McRoberts今年棄學還有第一輪中段 說不定還能衝到樂透 03/16 09:59
Telfair:快點棄學比較實在....明年看起來Duke也沒補進內線球員 03/16 10:00
Telfair:他再留下來恐怕也無法有太大的進步空間 03/16 10:01
briangwang:我也覺得Paulus挺鳥的,VCU今天很早就開始包夾,且只包 03/16 10:02
briangwang:Paulus,可惜Paulus不爭氣,速度過不去,手又不夠長.... 03/16 10:02
autechre:不過他投進了幾個蠻重要的進球,比起去年慘不忍睹的命中 03/16 10:03
mrkey:McRoberts現在是Sopho還是Junior? 03/16 10:04
autechre:率要進步多了,而且看來心臟也夠力 03/16 10:04
mrkey:Paulus比起去年有十足的進步..但就像telfair講的.. 03/16 10:04
mrkey:對於組織進攻還是需要努力呀 03/16 10:05
autechre:大二啊 :p McRoberts明年要打的比今年差還蠻難的吧 03/16 10:05
mrkey:Zag vs Hoosiers..大家選誰? 03/16 10:10
TimChiu:Hoosiers 03/16 10:21
Luxti: 7-10 名之間的算不了什麼 upset 03/16 10:26
Luxti: 不過到現在都沒什麼真的 upset 真無聊 害我狂選弱隊都沒中 03/16 10:26
mrkey:樓上有點惱怒了?XDD 或許明天will be the day 03/16 10:28
lilneige:hoosiers 03/16 10:34
Luxti: 還可以... 我有賜 Duke 死 不過蠻期待的 ORU 沒贏 03/16 10:34
Luxti: 就期待 Winthrop 多打個兩場 03/16 10:35
mrkey:ORU實在有點意外...輸就算了還差這麼多= = 03/16 10:37
autechre:冏 主播說到Brandan Wright讓他想到Sam Perkins…有像? 03/16 10:43
TimChiu:luxti在bracket的帳號是什麼阿? 03/16 10:45
tahikuro::McRoberts留下來沒有意義 當初他直接棄學打NBA 03/16 10:59
tahikuro:絕對比去杜克好 在NCAA打不適合的中鋒 身價只有更差 03/16 11:00
tahikuro:Paulus的功力只有如此 不能太苛求了 03/16 11:01
TimChiu:hoo hoo hoo hoosiers 聽起來還蠻威的 03/16 11:02
mrkey:Go Zag!!!! eat Kelvin Simpson 03/16 11:04
TimChiu:Go Wilmont, Go Hoosiers LOL 03/16 11:05
TimChiu:Zag有一個人長得好像 Scalabrine lol 03/16 11:07
zapion:my god, gonzaga有個人叫kuso... 03/16 11:21
TimChiu:本板2072篇 03/16 11:22
tirple:我的籤表阿!!!!!!!!!!!!! 03/16 11:32
lilneige:another close game...xavier vs byu 03/16 11:37
lilneige:11.2秒 BYU輸四分...乎.. 03/16 11:38
TimChiu:Xavier over BYU 03/16 11:39
lilneige:done...79-77 xavier 03/16 11:39
TimChiu:發現原來我們group大家都看好xavier XD 03/16 11:41
lilneige:lol 03/16 11:43
mrkey:兩隊太接近..就乾脆賭一個啦 03/16 11:51
TimChiu:今天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喔! 03/16 12:01
lilneige:是阿... 03/16 12:02
lilneige:pit現在的狀況應該不會被翻船 03/16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