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生搬進宿舍的時間網站是說9/11~9/13 那如果要在超政營第二梯結束之後續住 9/10下午有開放搬行李進去嗎?(像床墊之類大型的東西) 還是一定要等到9/11呢? 希望可以幫我解惑ˊˋ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61.200
himail006:我記得可以付錢然後先住 09/04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