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CC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kuno1020 (白)
看板
NCCU
標題
[問題] 關於營隊後宿舍續住的問題
時間
Fri Sep 4 21:45:54 2009
新生搬進宿舍的時間網站是說9/11~9/13 那如果要在超政營第二梯結束之後續住 9/10下午有開放搬行李進去嗎?(像床墊之類大型的東西) 還是一定要等到9/11呢? 希望可以幫我解惑ˊˋ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: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61.200
→
himail006
:我記得可以付錢然後先住
09/04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