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行動不便 得徵一個政大學生 幫我進中正圖書館... 拍一本書的內容... 大概3~4頁 看得清內文就好 不用太漂亮 之後我會送你一餐漢堡王外送到政大給你 ...... 這樣應該沒違反版規齁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4.237
chevalierxd:好像還不錯~~ 09/18 16:42
nengneng:有無違反版規不知,但嚴重侵犯著作權,請小心。 09/18 17:07
waltervic:翻拍在許多圖書館是被禁止或需要申請的 09/18 17:37
waltervic:請先打電話問館方詢問翻拍的申請辦法和流程 09/18 17:38
sgr2000:3~4頁應該還不會侵犯著作權法吧?而且圖書館就有掃描機啦 09/18 17:39
sgr2000:應該不用到翻拍吧... 09/18 17:39
zptdaniel:其實圖書管理面就有printer了 不過還在整修中吧? 09/18 18:04
sssn1:請他借該本書來印一下比翻拍好吧0.o 09/18 19:05
pingupingu:徵到人了謝謝大家 09/18 20:23
ericgarfield:3~4頁而已OK的啦~圖書館就有影印機了 09/18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