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evalierxd:好像還不錯~~ 09/18 16:42
推 nengneng:有無違反版規不知,但嚴重侵犯著作權,請小心。 09/18 17:07
推 waltervic:翻拍在許多圖書館是被禁止或需要申請的 09/18 17:37
→ waltervic:請先打電話問館方詢問翻拍的申請辦法和流程 09/18 17:38
推 sgr2000:3~4頁應該還不會侵犯著作權法吧?而且圖書館就有掃描機啦 09/18 17:39
→ sgr2000:應該不用到翻拍吧... 09/18 17:39
推 zptdaniel:其實圖書管理面就有printer了 不過還在整修中吧? 09/18 18:04
推 sssn1:請他借該本書來印一下比翻拍好吧0.o 09/18 19:05
→ pingupingu:徵到人了謝謝大家 09/18 20:23
推 ericgarfield:3~4頁而已OK的啦~圖書館就有影印機了 09/18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