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敝人不擅喝酒,所以常常都是以黑麥汁當酒 在山下合作社看得到的黑麥汁大概有這些廠牌: 1.喜臨門(27元,330cc) 2.崇德發的黑麥汁&純麥汁(28元,330cc) 3.台灣菸酒的紅麴黑麥汁(24元,330cc;41元,600cc) 山上天殘老闆開的則有: 1.荷蘭皇家黑麥汁(30元,330cc) 這些廠牌呢,一開始我覺得崇德發的最好喝,我想大賣場也是最常看到崇德發的吧 然後喜臨門、荷蘭的是我後來嘗試過也不錯的,但是以上三種口味有何差別則要進一步研究 (不過最近我覺得崇德發的黑麥汁糖分有點多= =) 最讓我不喜歡的就是紅麴黑麥汁了(雖然比較便宜) 紅麴黑麥汁是台灣菸酒生產的,然後以紅麴、健康為口號,並宣稱和4家跨國企業的技術合作 但是我覺得它喝起來是最苦的,而且也比較沒有香味 重點是,它只是用鐵鋁罐裝,讓人感覺不到"高級的FU" 其他家都是用玻璃瓶裝的(其中喜臨門的瓶身我比較沒有好感) 如果你說瓶子對內容物有何差異 我會跟你說,就像喝紅酒、白酒各自有專屬的杯子一樣 當你的唇吻扣住沁涼的玻璃瓶,順著瓶身讓黑色鼓譟的汁液滑進喉嚨 氣泡和肌膚摩擦所產生的 類似汽水或可樂但風味截然不同的 那種快感 讓人每喝一口就想要大聲地 用力地喊出 「啊!」的豪邁爽朗 而且玻璃瓶拿起來比較帥,拿紅麴600cc的瓶身還可以退2元的回收費喔 而且黑麥汁對身體好 女生經後喝有安神效果 不敢喝酒就喝黑麥汁吧XDDD 啊不對我現在要去讀比政呀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 -- 說起來 黑麥汁讓我因緣際會認識到一個朋友 但卻因為教會和她疏遠 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... -- 信歐趴得永生 信歐趴得歐趴 你今天歐趴了嗎?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palup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9.68
monkey1101:推崇德發跟荷蘭!! 紅麴喝起來超噁... 11/16 15:21
windgodvocx1:紅麴的真的有怪味= = 11/16 15:23
skylikewater:我們家都喝崇德發...Karamaiz(costco)我覺得最難喝 11/16 15:28
skylikewater:不對阿這篇跟政大期中考無關阿!這是勸敗文阿! 11/16 15:30
shiuan8979:所以黑麥汁喝起來像酒但不是酒嗎? 11/16 16:08
hymanguo:崇德發不錯,是台灣最早代理引進的黑麥汁 11/16 16:24
skylikewater:入口的第一口會有酒香,可是接下來比較像不酸的醋 11/16 17:04
mosmos:我家也有賣..orz 11/16 18:06
kid00015:還滿喜歡崇德發的 在家樂福有看過金龍做的 喝一口最後的 11/17 04:42
kid00015:感覺不好,感覺突然變的超級濃的噁心 11/17 04:43
Zickler:個人推薦一款國內比較少看到的 Karamalz 11/22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