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十屆學生會招新!!!!!!! 請至此處下載報名表:http://0rz.tw/BJIpW 寄至:nccusa@nccu.edu.tw 第二波面試時間: 12/7(一)、12/8(二)、12/9(三) 中午12:30-14:00 幹訓即將開始!錯過再等明年!! 就是你!你還有多少個明年可以讓你等待? 學生會部門招募: *權益部* 你曾幫大家提早到教室佔位子嗎?你曾因沒熱水而上G版補個幹嗎? 你曾覺得學校好像可以再好一點點? 把你的好心、熱心、愛校心化為行動!加入權益部! 一起當校園的里長伯、里長嬤! *活動部* 想要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嗎?想要學習做企劃以及執行嗎? 想要在政大四年內為學校做大事嗎? 我們找的就是滿腔熱血,想一起努力一起學習的你 ! *生活福利部* 你想擁有360度旋轉的橡膠手腕嗎?你想成為人群裡最閃耀的鑽石嗎? 你有滿腔熱血要把最棒的資源帶進政大嗎? 加 入 生 活 福 利 部!三 個 願 望 一 次 滿 足! *秘書部* 你擅長做團體中溝通的橋梁,沒有你就沒有和諧溫馨嗎? 你是文書軟體達人、網站架構達人、神等級的BBS阿宅嗎? 你是文字專家,未來立志當作家或記者嗎? 你細心、熱心、做事用心、待人窩心嗎? 即便以上你都不符合,但吃苦耐勞願意被訓練,都歡迎你加入秘書部! *總務部* 從最小的事,訓練你成為盡責的人 想要挑戰學生會看似簡單,卻充滿挑戰的職責嗎? 滿懷熱忱的你,善於管理,卻無處可管? 總務部,歡迎你的加入! -- *~ChInOisEriez~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82.48 chinoiserieZ:轉錄至看板 NCCUSA 12/01 10:07
skylikewater:請問權益部可以處理佔位子的事嗎? 12/01 18:10
skylikewater:純粹覺得這個說明很瞎。 12/01 18:11
october9:大概是教室座位不夠? 12/01 21:47
skylikewater:我的意思是 我不覺得幫別人佔位子的人適合權益部。 12/02 01:42
skylikewater:請問被佔走的人活該? 12/02 01:42
skyandrain:學生會也沒說權益部員是要收來幫佔位的吧 12/02 18:53
LinLauSu:凸顯教室不夠用的問題吧 文章看一半? 12/10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