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年打算挑戰我人生第一次到101看煙火跨年, 不知道有沒有曾參加跨年後從那邊回政大的版友, 想請教一下搭公車和捷運哪一邊比較順利呢? 動物園站也不遠,想說捷運快的話就從那邊走回來無妨, 又怕其實捷運比公車還難搭, 有經驗的人能夠分享一下建議嗎?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40.131
beontop:看完煙火從市政府走回政大應該是比捷運快 12/29 00:17
windgodvocx1:建議千萬別這麼做= =上次有人這麼做.... 12/29 00:18
yinsheng: 就回到政大了... 12/29 00:21
beontop:哈我只是誇飾啦!捷運站人會多到爆炸,況且文湖線能信任嗎? 12/29 00:21
windgodvocx1:不是...會很麻煩....就這樣.... 12/29 00:25
skylikewater:從市政府走回政大(蓋章)那個狀況下真的這樣最快 12/29 00:29
skylikewater:大膽點還可以爬登山步道,甚至崇德街... 12/29 00:30
skylikewater:不過101有煙火的話 崇德街也會爆滿就是了 12/29 00:30
skylikewater:(坐過陰宅上看煙火的人) 12/29 00:30
YCK:崇德街在哪啊? 貓空上面也看得到101 12/29 00:42
YCK:老泉里那邊 有一面 正對101的樣子? 12/29 00:42
Agenbem:福德公墓那 12/29 00:45
goshfju:都選擇去跨年了 就要有不睡的準備 囧/ 12/29 00:54
YCK:福德公墓在哪? 對政大附近其實沒很熟@@ 12/29 00:54
goodfine:我們之前是走到忠孝新生 再搭回忠孝復興轉木柵線 12/29 00:58
goodfine:因為市政府到忠孝復興沿線出入口全塞 12/29 00:59
nak54mn:我之前是坐綠1耶 12/29 01:10
Agenbem:從學校往石碇方向看去那一片就是了。可以通往南港。 12/29 01:13
rabbina:之前是直接在市政府附近吃吃喝喝到早上坐捷運、公車回來XD 12/29 02:01
charleyli:去年我真的跟我朋友從公館走回政大.... 12/29 08:21
TD1108:真的會塞爆 可以體驗看看= =" 用走的趕快脫離那邊卡實在 12/29 15:13
XGI:樓上廣告一哥 可惜去故宮了 12/29 20:44
tina0818:所以若看完煙火 再去搭綠一還有希望回來囉?> < 12/29 22:39
tina0818:國父紀念館那邊的話 是不是 乾脆搭捷運回到動物園比較快? 12/29 22:40
h11016:是富德公墓吧 有福德公墓??? 12/30 00:01
yves1776:崇德街那裏有個公園超清楚的沒有障礙物,坐捷運到六張犁 12/30 13:02
yves1776:我常常去那裏只是那裏交通有點擠兒 12/30 13:03
chunwei0120:正確名稱應該是富德公墓 小12會開上去 12/30 20:54
blackness:=== 綠1/棕18超快 不介意走就搭棕7/915/647到萬壽橋 === 12/30 22:01
blackness:去年搭綠1 大概12:30就回到政大了 XD 12/30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