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ianshi:最近的應該是直接萬芳醫院吧 01/08 15:23
推 berwick:台北市政府裡面有一個捐血室喔,坐綠1、棕18可以到 01/08 16:40
推 ericweichen:推臺北市政府,捐完血後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誠品、Page 01/09 00:08
→ ericweichen:1逛逛。:) 01/09 00:09
推 dragon7797:公館基督教會台大外面常常有捐血車 01/09 00:30
推 johnny790218:溫馨捐血愛台灣XD 01/09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