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聽說最近北部有血荒 剛好我也想捐血 所以想問問看政大附近有沒有可以捐血的地方 或者最近有沒有捐血車會來學校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回答我~ 謝謝 :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05.68
wayianshi:最近的應該是直接萬芳醫院吧 01/08 15:23
berwick:台北市政府裡面有一個捐血室喔,坐綠1、棕18可以到 01/08 16:40
ericweichen:推臺北市政府,捐完血後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誠品、Page 01/09 00:08
ericweichen:1逛逛。:) 01/09 00:09
dragon7797:公館基督教會台大外面常常有捐血車 01/09 00:30
johnny790218:溫馨捐血愛台灣XD 01/09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