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兩天遞補上了這門課 但是我第一次上課沒有去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那天老師有說什麼嗎? 例如上課方式或是評分之類的 這是上學期才第一次開的先導型通識 我查不到什麼相關資訊 請問上過的人覺得這門課好不好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9.46
hellorex1990:老師很好 如果有修經濟學的話可以當作一點複習 班上 03/01 17:44
hellorex1990:期末分數我記得幾乎都是90-99之間 不用太擔心 =v= 03/01 17:44
l0x7y:感謝你唷!:) 03/01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