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3/1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有沒有說要做作業呢? 因為我是後來才選上的,第一次上課沒有去 請同班同學告訴我好嗎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233.71
KKYCM:3/1上課沒有說要做作業 03/08 22:03
yezhulin:謝謝! 03/08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