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CC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ezhulin (野豬林)
看板
NCCU
標題
[問題] 一567方中柔國際經濟學
時間
Mon Mar 8 15:16:39 2010
請問3/1第一次上課的時候有沒有說要做作業呢? 因為我是後來才選上的,第一次上課沒有去 請同班同學告訴我好嗎 謝謝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233.71
推
KKYCM
:3/1上課沒有說要做作業
03/08 22:03
→
yezhulin
:謝謝!
03/08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