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最近申請獎學金 接獲通知說要補個優秀表現證明、志願服務類的東西 據說是上過服務課這樣的證明也行 只是... 這個要去哪裡辦呢Q_Q? 之前上過課程型的服務課 只是那都年代久遠的事情了 有人知道這份證明要去哪裡開嗎 謝謝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4.33
Spearfish:可能要找相關單位(所服務之單位)開唷,之前問學校似乎是 03/22 20:05
Spearfish:沒有開呢。我這學期也為了申請獎學金去找服務證明找很久 03/22 20:07
Spearfish:最後是向所服務的單位(失親兒福利基金會)申請才拿到的。 03/22 20:08
kuro50624:樓上金融卷哥 03/22 20:08
Spearfish:(上學期修了吳文傑的失親兒關懷還不賴XDD) 03/22 20:09
Spearfish:樓樓上你也太宅狀態掛離開結果在上PTT啊哈哈 03/22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