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earfish:可能要找相關單位(所服務之單位)開唷,之前問學校似乎是 03/22 20:05
→ Spearfish:沒有開呢。我這學期也為了申請獎學金去找服務證明找很久 03/22 20:07
→ Spearfish:最後是向所服務的單位(失親兒福利基金會)申請才拿到的。 03/22 20:08
推 kuro50624:樓上金融卷哥 03/22 20:08
→ Spearfish:(上學期修了吳文傑的失親兒關懷還不賴XDD) 03/22 20:09
推 Spearfish:樓樓上你也太宅狀態掛離開結果在上PTT啊哈哈 03/22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