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這次的學生會幹事會 ._. 老實說, 我很期待他們這次的回應能激起什麼火花 結果是, 什麼都沒有 Orz .從選舉時候做的回應承諾 -> 常常等到望眼欲穿還不見人影, 接著文章被淹沒 .真的跑出來做了回應之後 -> 從頭到尾說著廢話的政客表現, 只有努力並不夠 .不出席性別議題相關會議 -> 只看到了好奇怪的未出席理由, 焦點不要再搞錯 .看完權益黃部長的文章後 -> 看不出來體育室到底哪裡做錯, 應該有誤會什麼 .在社團晚會的冷冷清清夜 -> 上台發揮的人比真正觀眾還多, 宣傳好像沒有做 他們的回應文乍看之下, 好像是很努力的做了很多事 但是為什麼要強調那些本來就該盡的義務 ? 在該盡的義務中, 對於失職的部份卻絕口不提 我真的很好奇, 省掉的預算到哪去了 ~_~ 而且有些應該是議會負責或是議員去完成的 ? 然後看到最多的就是沙發節跟環保相關活動 (在文摘裡權益黃部長的文) 我不知道, 是不是我不喜歡坐沙發也不參加環保活動的話, 就沒有權益了? 好吧, 我騎機車, 機車公聽會也許算是個權益 ._. 但是, 我對這政客般的學生會幹事會,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 *sigh* -- 這並不是一個努力, 就不會被罵的世界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02.132
mourir:國之將亡 必有__ 04/12 10:48
iwbsai: 濕滑? 04/12 11:18
malice:更失望的是為啥罷免不能用線上投然後選舉就可以 ~_~ 04/12 12:31
Jasy:罷免要先提案連署 連署通過才能進行投票 04/12 12:37
Jasy:連署部分是必須由發起人自行負責 04/12 12:37
malice:._. 也就是說那群人其實不用緊張了嘛 04/12 12:39
Jasy:學生選民們要緊張才對阿 (嘆) 04/12 12:40
malice:真想叫保安.. Orz 04/12 14:00
malice:如果這就是處理問題的方式, 那我真不知道能處理什麼問題.. 04/12 19:41
mourir:2F家門口小心黑頭車~~ 04/13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