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這麼晚了 還有哪裡再賣湯圓嗎? 爬文看一下有木柵路的客家小館 之前也有買過木新路上10元炭烤店旁邊那家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可以推薦的湯圓 想吃甜的 緊急徵求推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4.116
kiyomoon:明池豆花有賣 12/21 20:28
stanley0116:感謝...等等趕去買 12/21 20:31
himail006:這裡有名的應該是磨豆豆花對面那間吧 12/21 20:48
putout:廢墟燒仙草有喔 12/21 21:17
f9torres:今天波波恰恰的附湯是紅豆湯圓! 12/21 22:13
beautysnow:磨豆對面的逢玉 12/23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