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NCC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tanley0116 (史丹利)
看板
NCCU
標題
[問題] 湯圓
時間
Fri Dec 21 20:27:02 2012
想問一下這麼晚了 還有哪裡再賣湯圓嗎? 爬文看一下有木柵路的客家小館 之前也有買過木新路上10元炭烤店旁邊那家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可以推薦的湯圓 想吃甜的 緊急徵求推薦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44.116
推
kiyomoon
:明池豆花有賣
12/21 20:28
→
stanley0116
:感謝...等等趕去買
12/21 20:31
推
himail006
:這裡有名的應該是磨豆豆花對面那間吧
12/21 20:48
推
putout
:廢墟燒仙草有喔
12/21 21:17
推
f9torres
:今天波波恰恰的附湯是紅豆湯圓!
12/21 22:13
推
beautysnow
:磨豆對面的逢玉
12/23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