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an31613:讓我賺一下錢不行嗎?你很奇怪耶~(誤 02/26 22:01
推 Arser:老闆可能只是想開個玩笑吧.. 02/26 22:07
→ Guevera: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是苦瓜 他的表情也不是在開玩笑... 02/26 22:09
→ kuro50624:既然這樣 那菜單放那麼多東西幹嘛... 02/26 22:10
→ coonash:笑了XDDDD 02/26 22:12
→ gregx200x:這家沒有很好吃 之前開幕的時候去過一次就沒再去了 02/26 22:30
推 nccuavery:我覺得不好吃也吃不飽... 02/26 22:42
推 johnnysg:為何花錢受氣,掉頭走人讓他知道你不爽! 02/26 23:15
推 wxtn:........還沒好笑的 02/27 01:54
→ wxtn:蠻 02/27 01:55
推 tofu1029:走人就好啊,反正你又不欠他甚麼= = 02/27 08:19
→ tofu1029:上次去吃,他是抱怨找不到工讀生XD 02/27 08:20
推 allen271603:奇怪耶你 02/27 08:58
推 philipman:自我意識強的中老年男不少見啊...不再去就好了~ 02/27 09:23
推 maxinequeen:他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店裡生意不大好 02/27 10:26
→ kana0228:蠻難笑的..... 02/27 11:26
→ day61031:上次去吃,發現鹹的鬆餅很好吃且cp值比甜的高很多~~ 02/27 13:37
推 justloadfun:你很奇怪 XD 02/27 16:53
推 thedc:吃個餅你在大聲什麼拉 02/27 17:59
推 f9torres:好想知道在哪裡喔 下次去冒險XD 02/27 19:03
推 goshfju:他可能只是想搭訕妳 但看來有很多反效果 02/28 03:00
推 shiuan8979:我和day大相反 覺得鹹的好虛 甜的好像比較好耶 03/02 01:37
推 flyego:應該嗆回去的 03/04 02:01
推 davenight:其實我感覺老闆人不錯欸,上次還送飲料 03/21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