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NCC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有點小不爽 上來發問一下... 我去新光路上一間新開的鬆餅舖,買鬆餅配果汁喝,老闆約50歲中年男子,店內無人。 菜單明明有原味鬆餅$45,老闆強力推薦我點其他加料鬆餅 均近破100, 我覺得下午茶不想吃這麼飽,堅持點原味,不用給糖漿。 老闆突然說:妳很奇怪,我沒有看過有人這樣點鬆餅 我就說:菜單有原味啊,奇怪在哪裡? 老闆說:我的鬆餅很大,沒有人點過不加料的,所以妳很奇怪.... 我真的是當場三條線... 翻到果汁頁面,老闆又開始大力推薦巧克力香蕉 我回說:我不吃香蕉,我看菜單點了奇異果優格不加糖 老闆又說:我們客人大部分都會點 巧克力香蕉,妳真的很奇怪... 老實說... 吃個下午茶,一直被人酸嫌~很奇怪,我也不知道我是奇怪在哪! 真的是一肚子鳥氣了,又不敢掉頭走人 只好付錢 total約 $130。 摸了20分鐘 差不多吃完,店內依舊沒人,我拿起我的優格飲料杯, 請老闆不用沖杯子,直接給我倒一杯白開水 ( 我習慣最後混著白開水 連剩餘優格一起喝 感覺可以喝很乾淨...) 結果老闆又皺眉頭大聲說:妳這樣真的很奇怪... 當時我的臉真的是 臭到冏到不行... 所以 已經花$130 要杯白開水 也臭了嗎? 真是讓我不敢恭維的一家店, 按照菜單點菜,隨自己心意想吃什麼點什麼 不接受老闆推銷,這樣也臭怪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51.103
shan31613:讓我賺一下錢不行嗎?你很奇怪耶~(誤 02/26 22:01
Arser:老闆可能只是想開個玩笑吧.. 02/26 22:07
Guevera: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是苦瓜 他的表情也不是在開玩笑... 02/26 22:09
kuro50624:既然這樣 那菜單放那麼多東西幹嘛... 02/26 22:10
coonash:笑了XDDDD 02/26 22:12
gregx200x:這家沒有很好吃 之前開幕的時候去過一次就沒再去了 02/26 22:30
nccuavery:我覺得不好吃也吃不飽... 02/26 22:42
johnnysg:為何花錢受氣,掉頭走人讓他知道你不爽! 02/26 23:15
wxtn:........還沒好笑的 02/27 01:54
wxtn:蠻 02/27 01:55
tofu1029:走人就好啊,反正你又不欠他甚麼= = 02/27 08:19
tofu1029:上次去吃,他是抱怨找不到工讀生XD 02/27 08:20
allen271603:奇怪耶你 02/27 08:58
philipman:自我意識強的中老年男不少見啊...不再去就好了~ 02/27 09:23
maxinequeen:他一定很奇怪為什麼店裡生意不大好 02/27 10:26
kana0228:蠻難笑的..... 02/27 11:26
day61031:上次去吃,發現鹹的鬆餅很好吃且cp值比甜的高很多~~ 02/27 13:37
justloadfun:你很奇怪 XD 02/27 16:53
thedc:吃個餅你在大聲什麼拉 02/27 17:59
f9torres:好想知道在哪裡喔 下次去冒險XD 02/27 19:03
goshfju:他可能只是想搭訕妳 但看來有很多反效果 02/28 03:00
shiuan8979:我和day大相反 覺得鹹的好虛 甜的好像比較好耶 03/02 01:37
flyego:應該嗆回去的 03/04 02:01
davenight:其實我感覺老闆人不錯欸,上次還送飲料 03/21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