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9torres:印象中是學校會幫你把課表補滿 但可能會選到很囧的課 03/01 10:16
推 NCCUWETSLIP:建議不要這樣,上次有一個人這樣結果就… 03/01 10:25
推 s110220:就怎樣?? 03/01 11:11
推 feathergod:就多了一門很雷的課,很麻煩... 03/01 11:18
→ pooo7753:如果加簽失敗 會請你選有餘額的課 03/01 11:20
→ pooo7753:不然就會依規定 所有學分都是零分 03/01 11:21
推 popchief:學則規定是退學... 03/01 11:59
→ achuck11:可是已經過加退了Q_Q 還能選有餘額的課嗎 03/01 14:33
→ bigfatjiji:有吧 只是不保證是什麼課XD通常你去跟教授說都會給你簽 03/01 14:38
→ bigfatjiji: ^情況 03/01 14:38
推 s850319:我也記得規定是退學....... 03/01 14:51
推 stevefran:找門課 問教授給不給加簽吧! 03/01 16:14
推 zx3393:這是跟教授要求加簽的好技倆 以前有人用過 加油 祝你順利 03/01 16:37
推 philowhat:會召喚出黑暗女法師 03/01 18:50
推 Misterpine:加簽過後還有選課更正 03/01 21:03
推 strawberrynn:會被退學嗎?!我印象中是會被塞選課人數少的課給你 03/02 15:55
推 jin062900:會被退學 03/02 18:14
→ pooo7753:可是我們課程助教是說 學分都變成零分耶 03/03 17:13
推 tonya6911:這學期的學分皆不採計...問教務處的(和原PO同狀況><") 03/03 17:41
推 AwesomeGod:Byr 03/04 16:39